上一篇從拉邦的角度來看了一下養兩隻的優點,當然缺點不是沒有,只是在每天的生活中發生的鳥事都己經無比的多了,何必連寫個部落格都要把那些血淋淋的事實給拿出來(話是這樣說嗎?)

其實根本只是因為慢蒂太懶XD,總之,上次從拉邦的角度來看咪嚕來了之後,這次,我們從家長1號,皮先生的角度聊也看一下好了XD

 

對皮先生來說,多了一隻咪嚕後:

 

1.帶貓出門不用擔心身體不平衡 (是說誰會擔心阿><)

1IMAG1166

 

2.多一隻進門,又多一個崇拜的小粉絲 (這隻咪嚕是有完沒有,有夠狗腿)

3IMAG0814

3IMAG0815

3IMAG0818

 

3.怎樣都會有一隻貓來陪伴,打電動、看NBA都怕不孤單

3IMAG0923

3IMAG1180

 

4.東西的使用率提高,不怕空置又可重覆使用,連床都24小時有人/貓用耶!

8IMAG0294

9IMAG0201

9IMAG0211

9IMAG3182

62013-0454

 

5.瑜珈課程師資更加充足了,不僅可以選課,還可以選老師 

10IMAG0660

 

 

慢帝:

之前家裡只有拉邦貓的時候,皮先生常常沒有家裡有貓伴的感覺,因為拉邦比較愛麻媽(得意)都會一直跟著我到處走,哈哈XD

現在的兩貓生活,除了睡覺時間兩隻還是粘著我或是粘著彼此外,大部份時候皮先生和我都能夠隨時看的到貓咪在身旁拉!不過他們應該有說好輪流的,因為每次轉頭看到出現的花色都不太一樣說。

最下圖是皮先生想學貓老師圈成一圈,但是筋骨太硬了,看起來就只是僵直的倒下罷了!拉邦還超疑惑的看著他咧。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