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小就喜歡貓大於狗,可能被狗追過,對狗有點小怕怕

加上我媽也很常說我小時候很「憨膽」(台語:因為不懂所以膽子大,有點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意思),那時候家裡的二樓窗台,常常會有野貓出沒或佔地休息,晚上我爸媽奶奶還會被那黑夜中亮晶晶的貓眼給驚嚇,反而是那時大約才三歲左右的我,晚上起床也可以自己摸黑去上廁所(我是神童嗎?),根本無視外頭野貓的虎視(這故事好像跟養貓無關也沒有愛貓的關連性也)XD

 

不過,這篇重點還是要來說說家有兩隻貓的好處唷~

 

1.再冷的冬天也不用擔心,兩隻貓正好可以渡過寒流也不需厚棉被 (不過要擔心過重XD)

2IMAG0541

 

2.廁所門口不怕沒有貓顧,兩隻還可以輪班 (不過為何要顧廁所?)

4IMAG1021

 

3.常常找不到貓? 養兩隻後,不會再有找不到貓的困擾

5IMAG3331

5IMAG3332

5IMAG3335

5IMAG3336

 

4.買了新東西總會有人識貨能一起開箱 (拉邦不愛湊開箱的熱鬧耶!)

6IMAG0498

6IMAG3090

 

5.打掃/清裡時候事倍功半,消耗更多熱量不怕胖

7IMAG3278

7IMAG3066

7IMAG3180

 

 

因為我的夢想就是養兩隻貓,所以,雖然養兩隻貓不比一隻來的輕鬆,我還是覺得有完成夢想的開心。

而且,看著兩隻貓互動的樂趣和療瘉效果也是只有一隻貓咪沒辦法提供的說~~<3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