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8

 這個圖片是不是很眼熟~哈哈 就是前陣子超流行的耳塞貓唷!現在也推出APP可以下載了!比起之前玩的《貓的房東》可以跟貓咪的互動更多、場景/地點的選擇也較多,而且貓咪也更生動可愛~

圖片1

一樣也是僅支援日文的頁面,不過基本上的操作是沒有大問題的。只是如果要很清楚的知道遊戲中的所有對話,可能就要去補日文了~(我是說我拉!整個沒有語言天份阿!!!) 

剛開始進入貓咪村後會出現指引的箭頭,先跟著箭頭一步步操作,就能看到第一隻來迎賓的小橘虎班貓囉~

1

  跟真正的貓咪一樣,多跟牠互動,靠著模模來增加好感度和熟悉度(摸到一個程度貓咪會呼嚕唷!超萌的拉~~<3) (不過如果在路上真的遇到虎斑小橘的話,記得SAY HI就好,可別直接就伸手摸內)

20

  當然,跟真實的貓兒一樣,摸摸固然爽,但是一直摸下企就有貓要翻臉拉~頭上出現時候就是叫你停手的意思,否則跟下下圖的小灰一樣爆氣後就來不及了,好不容易提升的好感度又要下降了~

 21

22

 點選右下角的手選項後,會出現下圖的選項,可以選擇餵食或是玩貓棒來提升好感度,也能看到更多的貓貓可愛動作哦!

 30

31

32

 物品的設置這邊剛開始只有公園的長椅可以選擇,也是可以不放拉,不過反正公園空成這樣,讓貓咪們有個可以躺躺的地方也不錯阿!

40

41

 最重要的來了,因為這個遊戲是日文的系統,所以就算你錢多想購買遊戲幣也是沒辦法的,只能靠著在遊戲中不斷的撿東撿西來增加物品的量(可以用來調配組合)

所以,如果在遊戲中看到像下圖中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圖案,馬上就是要點下企拉!

 50

51

52

   遊戲一開始的主要場景是公園,再來會出現家中客廰,之後才會再出現房間的選項,不過我目前都只能在家裡摸到小橘,應該是因為小灰的好感度還不夠吧!

 90

91

92

 在右上角有個MENU,點進去後可以看到像下圖列這樣的排列

第一排的最左邊SHOP,點進去後就是可以血拚拉,但是因為反正也沒錢,所以沒啥可以介紹的。SHOP的右邊則是現有物品一覽表,可以看看自己現在有什麼(阿我也只有3隻貓棒>~<)

另外,當貓咪的好感度上升到一個等級(我記得好像是Lv 3的樣子),MENU圖上會出現貓頭!,這邊候就表示這二樣可以無償使用,例如進入探索通常就是去挖寶拉,然後隨機得到獎勵

然後最右邊有個什麼XX作成的,則是可以用手邊現有的材料做出比方像貓食、逗貓棒、設置品這類的東西(只是我沒存到檔,而且也只做了個貓食沒啥好張揚XD)

80

71

 MENU第二排的最左邊,則是介紹現在己經遇到的貓咪(大家都有自己名字唷!超可愛)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再請大家自行玩玩看溜~~~

70

 下載位址: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neko-cun/id581092831?mt=8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