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563 

會來這間高麗屋,一切都是個意外!! 這天原本是要幫蘋果姐提前過生日,但因為想吃韓式料理的我們卻沒提前去訂位,想必東區那邊的各間韓式料理或是烤肉是不會有位子的,我們也就隨性的決定來吃頓家庭式平價韓式料理,偏偏三千浦的店面真的不適合一群人吃吃喝喝聊天,所以慢蒂就決定來韓膳堂坐坐拉,永春附近能跟三千浦的海鮮煎餅pk的,也就只有這間了。

 

誰知道~~韓膳堂竟然...收了拉>"<

既來之則安之~懶的換地方咩,就先來試吃看看囉!!

IMAG3552

點餐後送上來的小菜,吃完是不能再續盤唷!(好像家庭式韓式餐館都醬子)不過稍微奶一下送菜的阿珠嬤,他還是會再拿一二碟來拉XD  

我們今天點的是A餐:銅盤烤肉(牛、豬、雞)+石鍋拌飯(牛、豬)+海鮮煎餅 650元

IMAG3551

銅盤烤肉(豬)

我不太吃豬肉,所以這盤根本沒動到,不過看他們吃光光,應該不難吃吧!

 IMAG3554

銅盤烤肉(牛)

他們的牛肉醃的還不錯,份量我也覺得還可以,如果青菜可以再多一點,感覺CP值會更高

IMAG3558

 鍋拌飯 (牛、豬)

這石鍋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好麻油哦~~口味不差,就是麻油味非常濃郁,如果愛麻油味的(像我),應該會喜番這味(不過他沒有加辣醬哦!記得要跟阿珠嬤要一下)

IMAG3555

 海鮮煎餅 160元

我最愛韓式料理的海鮮煎餅,他們家的煎餅用料豐富不輸原本的韓膳堂,也跟三千浦有的比。不過旁邊的煎餅醬油,我覺得他們家的比三千浦優耶!

IMAG3559

人蔘雞湯 380元

人蔘味很濃,整隻雞加上雞肚子裡的糯米,整體有煲湯的FU,可能比較適合進補吃耶!(不過慢蒂非常愛補湯,這天卻喝不多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韓國料理的碗是白鐵碗,太燙手了拉!!)

IMAG3561

韓式辣炒年糕

嗜辣的人應該愛,辣炒年糕這味不是我的菜,加上他真的太辣,大大超過我的能力所及阿!!  

 

慢蒂:

話說我們默默的吃完了這頓生日餐,結果竟然因為趕著去逛賣場,忘了跟壽星照張像耶!!!怎麼會這樣拉>"<

 

店家資訊

高麗屋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37號
(02)2345-3681
周一至周日11:00~14:00 17:00~21:00

(捷運永春站二號出口右轉進巷子,步行二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