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19

小說明

1.名稱:原野優越 Earthborn《農場低敏無縠貓》
2.產地:美國
3.口味:火雞肉+鮭魚+蔓越莓
4.價位:2.3lb(1kg)/5406lb(2.7kg)/120014lb(6.3kg)/2300
5.成份:如下圖
6.容量:6lb
7.熱量:392.5kcal/100g

產品介紹:

原野優越農場低敏無穀貓配方提供豐富蛋白質及無穀類,給各成長階段的愛貓。
貓咪本質為肉食性動物,他們極度需要如火雞肉茸、雞肉茸之蛋白質。
選用健康的蔬菜及水果來替代穀類,包含蘋果、藍莓、胡蘿蔔、豌豆、菠菜和蔓越莓等,具有對健康和營養所需的天然抗氧化劑。
添加維生素及礦物質去維護愛貓的免疫系統。
不含穀類及麩質,高蛋白、無穀配方是主食的優良之選,是最自然的飲食本性。
貓咪為吞食性動物,我們的顆粒大小最適合貓咪直接吞食。

IMAG1540

IMAG2026

下方是最近換飼料的大小比較圖:

earthborn和go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大小,小圓顆粒似乎比較好入口,但是卻很容易被舔的地上到處都是

渴望則是因為拉邦現在缺了牙,每次吃都會掉下來,好像老人吃花生阿!!!

IMAG1598

 

慢蒂:

苦於咪嚕的食量太好腸胃不好,每天清便時候都會看到他的便便末端有鮮紅色的血絲,偏偏又查不出個所以然,只能靠著慢慢的換貓糧來找出合適的食物。

目前傾向於乾濕糧都吃,上班日晚餐吃濕食,乾食定量放著任食。假日則是早晚吃濕食,乾食減量放著任食這樣。

偏偏咪嚕大人不喜歡吃乾糧,最愛搶哥哥的罐頭湯~哎.....不小心就又暴飲暴食便便帶血拉!!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