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生火文,不過怕自己不小心會被燒到的捧油們,掙扎一下再點進來也是可以….因為我在完成後被燒到了!現在正在考慮要訂什麼好@@

會看到這個網站,是昨天逛去QQ媽那兒,剛好看到她幫QQ、叩逃和阿麥各畫了一張,超級無敵可愛的 (大心),立馬我就快速點進去開始畫起來了,而且畫了自己家的三毛還不夠,連朋友家的我都一起畫 (是太閒嗎?)

大家快點一起來玩,畫完的也可以PO網址給慢蒂,讓我們一起來連成一張百貓圖吧!!! 哇哈哈哈~~~~(真的很閒也我=.=)

一起來畫/製作獨一無二的貓咪:cartoonize my pet.com ß點進去就可以開始製作囉!

 

只有簡單的三步驟:(為了當個公平的麻麻,三隻都來當model)

lapin cartoon 2

minou cartoon1

PON cartoon1   

  

完成後會出現製作完成的貓咪作品:(以下是我列出我覺得有趣可以買一下)

own1

 

下列是我真的好想買,正在考慮中...

1.那個貓咪領帶,皮先生帶出去一定很帥,但是一次要做三條,不然不公平(三條也太多)(而且到底為什麼要追求公平)

2.紅色的聖誕雪花杯正中我這個聖誕控的點,不過杯子誰家不是一堆

3.咪嚕的環保袋是不是好可愛,可是買回來我一定會怕髒捨不得用

4.身為主婦一定要有的圍裙(這個手滑的可能性最高),因為家裡還沒有,似乎應該來買一條

own   

 

然後一定要分享一下我家三毛的完成圖阿!!!!~超級可愛的~~~~尖叫~~~~

 

毛老大,天使膨

PONPON

 

毛老二,拉邦貓 (跟阿麥一樣,一臉驚訝!)

 

lapin cartoon1

 

毛老三,大頭無辜臉咪嚕

cartoon minou  

 

同場加映,6月壽星拉邦~配上滿滿的禮物

lapin cartoon3   

慢蒂:

是說買了IPAD之後阿,大大大大的減少了回家開電腦的機會,開電腦機會少了,部落格也慢慢少寫了~XD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用IPAD拍照兼上傳FB,但就是懶的開電腦懶的上傳到部落格好好打打字。不過最近發現,用IPAD上傳FB雖然方便,但是對於記事沒啥效果耶!而且,手機照片也默默的在今年度累積了3千多張的數量,再不好好上傳手機也快跑不動了~~所以,從6月份開始,又要來好好認真po文了 ((握拳))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