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716

從小小的白鐵麵店攤到現在成為台北市知名的24小時麵店,就能知道他們賣的麵一定有其過人之處拉~不然其實這小小的半舊店面(己經是改裝後的了)真的不是這麼起眼,如果不是特地要來吃麵或是在地人,搞不好一晃就過去了也不會發現,畢竟來到這邊應該都會走去遼寧夜市吧(自以為)

IMAG3718

旁邊的50嵐是不是名氣還比較大阿?畢竟50嵐可是全國連鎖XD

IMAG3715

 因為一樓的位子實在很小又擠(重點還很熱,旁邊就在煮麵),所以要走這個極陡的小樓梯上二樓吃麵 (故意拍往下走,就是為了給大家看他真的好陡阿!!!),不然也可以去隔二個店面的一樓也是有位置。

IMAG3708

其實二樓位置也沒很多、空間也沒很大,不過有冷氣吹至少涼涼~

IMAG3709

 牆上的照片就是店裡的招牌,不知道吃啥麼可以參考

IMAG3707  

菜色如上

IMAG3710

紅槽雞排 NTD50

(其實以前都是吃紅槽肉,今天來看到有新鮮貨就忍不住點了,不過還是紅槽肉好吃說,雞排有點小油)

IMAG3711

 

小菜每次來我點的都不太一樣,今天突然只想吃青菜,不然他們家的花干也不錯吃,小黃瓜我最近吃太多了不想再看到!

IMAG3713

 

他們家的最大重點是麵阿!!!!  

細細的麵,煮的恰到好處,吃起來不爛又有口感,配上香濃的黑芝麻醬~呼~~好夠味,不過朋友說覺得黑芝麻醬吃久有點膩口(被他一講害我現在也吃不完一碗了!)所以我們都會再叫一碗炸麻麵來配一下,或是喝個餛飩/蛋包湯中和口感說!(感覺好像愈點愈多了)

 

店家資訊

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7號
02-2771-5406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