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114

上次寫完了訂保健食品自己來iHerb簡單好上手

當然接著就來分享一下最近購買的戰利保健食品

iherb.com的DHL寄貨速度真的非常快(三天就收到了)超級有效率

如果不是我自己下單的可能會懷疑根本這網站的出貨倉庫在台灣吧

(我朋友一直說根本是高雄寄上來的)

 

慢蒂的主購商品頭一次都是在買毛孩的東西

跟台灣的寵物保健食品相比真的是價格親切又選擇多樣

還有林阿吉他媽推廌的零食化保健品現在是兩毛的心頭好了

又能有獎勵感讓親子關係更好又可以保養身體

一兼兩顧內!!

 

因為我家兩毛除了他們經紀人和乾媽會買/送/帶零食來哄騙疼愛他們外

麻麻是不會花錢買太多零食的拉

通常我餵的零食都只是比較重口味的飼料

(通常零食我就會買挑嘴貓/魚口味飼料這樣敷衍一下)

 

扯了一堆屁

先來看一下慢蒂亂買啥好了

從毛孩的心頭好先來介紹一下:

 

(零食化保健食品)

IMAG3110

情緒紓緩零食

(Pet Naturals of Vermont, Calming for Cats,

21 Sugar Free, Chicken Liver Flavored, 21 Soft Chews)

 

食用心得:

這款基本上只是給兩毛吃爽的

首先是拉邦根本沒有神經根本不需要舒緩

連出門看醫生/打預防針都開心的不得了

再來咪嚕的神經又超級細

如果他哥在的話還好

如果他自己一個吃完一包我看也沒啥用

 

更新:

比薩兒(小屁)來了之後

這款零食終於派上用場了阿!!!!

 

IMAG3111

化毛零食(OMEGA 3、6)

(Pet Naturals of Vermont, Hairball for Cats

45 Chicken Liver Flavored Chews)

 

食用心得:

這包是這系列零食在我家最有銷的

因為既可化毛(1天餵4顆)又可皮膚保健(1天餵2顆)

雖然我家兩毛都沒這麼愛乾淨理毛

不過吃了應該有4、5包了摸拉邦時的掉毛量感覺有減少(還是跟換季結束有關)

而且毛也變軟好好摸

 

IMAG3113  

泌尿道零食

(Pet Naturals of Vermont, UT Support, for Cats,

45 Chicken Liver Flavored Chews)

 

食用心得:

這款是完全買爽的耶

吃完也沒有什麼感覺說

 

IMAG4051

上圖是Pet Naturals of Vermont系列的內容物照片

很可愛的小魚造型我是都一顆掰成兩半來餵食

感覺好像餵起來比較多(哈)也比較不會掉屑屑拉

 

IMAG3108

關節保健零食

(Zuke's, Hip Action, Cat Treat, Chicken Formula)

 

食用心得:

因為拉邦和咪嚕都不是小小型的秀氣貓

中大型以上的貓種也比起小型貓較容易有關節的耗損問題

所以從小就要來開始保養讓他們的卡骨長保軟Q

(這款因為第一個開封咻一下就吃光了)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