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08.jpg

生食小說明

1.名稱:K9 Feline貓糧生食餐

2.產地:紐西蘭

3.價位:NT600 (一盒)

4.容量:500g

5.口味:

(1)雞肉+鹿肉

(2)雞肉+羊肉

*分裝及餵食方式請按此

6.產品介紹:適合全年齡的貓咪,在懷孕中或哺乳中餵食也可以提供足夠的營養。Feline鮮肉貓糧是100%為貓咪設計的,貓科動物毫無疑問的是屬於肉食性動物,最符合牠門的天然飲食就是肉類,因此在飲食中英大量的攝取肉類以及內臟部分,Feline鮮肉貓糧以完全天然的飲食提供貓咪身體所需的營養,另外我們建議您餵食您的貓帶肉的骨頭,像是鹿肋排、鹿頸肉或牛肋排等。餵食骨頭可以幫助貓咪清潔牙齒,去除牙垢以及牙結石,也可幫貓咪普充一些鈣質,好處多多

K9 Natural Raw Food 100%紐西蘭生鮮食材

讓寵物吃鮮食其實是回歸最自然的方式,也是歐美各國目前最倡導的寵物飲食習慣。

紐西蘭K9鮮肉鮮肉餐含有新鮮未經烹調的食物,包括85%以上的紐西蘭生鮮肌肉和骨頭以及15%的當季生鮮蔬果,所有食材皆為人類食用等級,這些健康的生鮮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鈣質、維生素、礦物質、植物營養素、 酵素、微量原素,這是ㄧ般飼料所不能提供的。

為了寵物的安全和更易消化,我們更把骨頭磨成了粉末。絕不含食品添加劑、防腐劑,也不含小麥、米、穀類、玉米、大豆等傷害寵物身體的成分。

Feline 鮮肉貓糧是由自然放牧的羊肉和雞肉加入紐西蘭特有的綠唇貝製成,無添加容易引起過敏的成分,麗如:穀物、米、黃豆及麩質等,肉質採用完全沒有使用生長激素、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的人用等級肉品。

 

 

(1)雞肉+鹿肉

IMAG1314.jpg

成份:雞肉、鹿心、鹿肝、鹿腎、綠唇貝

分析:天然蛋白質14.5%、脂肪9%、纖維1%、水份75%、牛磺酸0.1%

*含有95%的雞肉及鹿內臟並添加紐西蘭特有綠唇貝,營養完整且均衡。

 

 

(2)雞肉+羊肉

IMAG1312.jpg

成份:雞肉、羊心、羊肝、羊腎、綠唇貝

分析:天然蛋白質14%、脂肪9%、纖維1%、水份75%、牛磺酸0.1%

*含有95%的雞肉及羊內臟並添加紐西蘭特有綠唇貝,營養完整且均衡。

 

 

保存及餵食方式minou.png

IMAG0998

慢蒂是直接拿家裡有蓋的容器來進行分裝,照拉邦和咪嚕的體重將每次食用份量裝一個,這樣只要直接出來出退冰後就可以食用,不用擔心反覆退冰肉品變質的問題。

IMAG0996

因為回家路途中己經有點退冰了,正好可以直接進行分裝~

分裝需要的東西有:

鋒利的刀子 (請小心使用)

止滑砧板 (生熟食要記得分開喔!)

食物秤 

分裝盒 (建議可堆疊的)

熱水 (剛開始用來淋刀子消毒,分裝完再用來消毒清潔器具囉)

IMAG0995

拉邦5.8kg、咪嚕3kg,兩毛一天的食用總量是88g。

早晚餵食本來應該是一份44g,不過咪嚕還算在發育中(目前6個月)所以增加他的食用份量,直接一份就放50g囉~

IMAG1003

這碗內有21g+30cc的水

IMAG1141.jpg

第一次食用本來很擔心拉邦接受度不高,看樣子是我多慮了@_@ 

IMAG1142.jpg

咪嚕吃飯速度超快不說,一邊吃一邊還覬覦拉邦碗內食物

IMAG1010

兩毛吃的不亦樂乎~ (是說根本沒有發現我在拍照)  

IMAG1004

咪嚕還整隻貓吃到頭上都有,被抓去洗了個頭

 

 

慢蒂:

趁著sofydog剛進貨立馬就衝去買給二毛試吃,本來還有小擔心拉邦會抗拒,畢竟咪嚕是吃生食長大的而拉邦可就沒有了。

沒想到光是我在廚房分裝時,就引來兩貓不斷的喵喵叫,更別說難得跟咪嚕爭食的拉邦,這次竟然沒有讓步內~GOOD!

還有,生肉一點也不腥不臭,就只是一個肉味罷了,這點讓我好安心

因為慢蒂曾經跟娘親在逛傳統市場肉販區裡,因為聞到生肉味,竟然不爭氣的就直接吐在人家的入口處了(超糗!!)當初決定讓兩毛吃生食,這一點就讓我超憂心的~

另外,上面照片裡的生魚片不是K9生食餐的唷!因為剛好冰箱有冷凍的鮭魚片和鮪魚片(皮先生喜歡喝味噌湯所以家裡都會備有魚片),就解凍了兩片讓兩毛試試看,剛開始沒有預期這兩毛會吃,只有切小小的兩三塊,再次沒想到兩貓竟然呼嚕呼嚕的掃光光了。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