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15.jpg

上圖這樣是不是看起來還蠻有輕餐感XD

 

生食小說明

1.名稱:放山雞胸/腿/翅/腳切塊

2.產地:台灣

3.口味:雞肉

4.價位:自家養殖無價。另外也可參考網路的有心肉舖 價位約NT65-800

5.成份:雞肉

6.容量:130g-1800g

7.營養成份:含蛋白質等營養成份,並富含維他命B2、維生素B12、維生素B6、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K等,還有鈣、磷、鐵,蛋白質含量比豬、羊、鴨、鵝肉高出1/3至一半以上,脂肪的含量卻比各種禽類都低。

8.熱量:100g/134kcal

 

下面是拉邦他們吃完雞肉塊後,正在玩弄去指的雞爪中~其實拍這照片時我整個手臂起滿雞皮,突然有一種猩球崛起的感覺~

不過看到最後玩一玩根本也不會吃,又突然覺得真是呆的好可愛 (大心)

IMAG1158.jpg

IMAG1165.jpg

同樣的雞爪咪嚕就沒啥興趣,他最後專注的把帶骨的小雞翅給啃光光了~

真的不枉他愛吃一哥的稱號!!

IMAG1159.jpg

 

慢蒂:

這放山雞是為了給他們換換口味當零食吃的!

因為我很天真的相信他們既然想吃一定有辦法,所以也懶的切切跺跺,直接就實體上場(還驚嚇到自己了)

誰知道其實太大的東西他在在啃咬上很是吃力,如果不是像咪嚕對於食物這麼有執著的貓兒,根本不可能吃的完的。像拉邦就聞一聞玩一玩,發現沒搞頭就去睡拉~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