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21

小說明

1.名稱:K9 Feline 貓糧生食餐(乾燥)

2.產地:紐西蘭

3.口味:雞肉+羊肉

4.價位:NT450 

5.成份:雞肉、羊心、羊肝、羊腎、綠唇貝粉

6.容量:125g

7.營養成份:天然蛋白質14%、脂肪9%、纖維1%、水份75%、牛磺酸0.1%

8.產品介紹:含有95%的雞肉及羊內臟並添加紐西蘭特有綠唇貝,營養完整且均衡。

 

產品內容物

打開後裡面的肉塊有點現乖乖,摸起來略硬

IMAG0622

包裝內有附量匙

根據包裝的餵食指示,每1kg是餵食6g,約半匙,還原的比例則是肉:水=1:0.7

IMAG0623

這邊是咪嚕的半日份量,看起來超少,我怎麼看都覺得咪嚕應該吃不飽

IMAG0625

泡水後的樣子。我是用1:1下去泡水的,也沒有把肉塊先撥小或磨成粉狀(自以為這樣比較有肉塊感)

IMAG0626

 

慢蒂:

會買乾燥生食主要是因為天氣冷了,冷凍生肉餐要解凍愈麻煩不打緊,還會因為吃太冷讓拉邦拉肚子><,所以試試購入這款乾燥還原回家吃看看。

結果這頓吃下來,咪嚕吃的超級飽~因為拉邦只吃了二三口,就沒興趣了~幾乎是咪嚕自己一隻貓把他們的雙貓份量給吃光光。

接著在咪嚕還在吃的時候,拉邦竟然開始吐~然後把吃完的生食吐出來,還連早上的生肉都吐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喜歡還是因為不適合,還是拉邦一吃完我就跟他玩太瘋!!? 後續會再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