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79

 罐頭小說明

1.名稱:COSTCO GOURMET貓罐

2.產地:紐西蘭

3.價位:299元/12入

4.容量:185g

5.口味:嫩雞+小牛肉

6.產品介紹:COSTCO代理,一次需購買12入(102.7更新:包裝變成24入了),平均換算下來1入才25元,很是划算唷!但是吃慣日本罐的貓兒據說接受度很低,雖然可以退換貨,但是搬12入也是很重滴,購買前可能要考慮一下唷。

 

罐頭圖片

IMAG2969

 

 

IMAG3081

 

成份:雞肉、牛肉、小羊肉、小牛肉、羊肉、凝結劑、色素、維生素

分析:蛋白質8.5%以上,脂肪3%以上,粗纖維0.5%以下,鹽0.5%以下)

熱量:無標示(僅註明每1公斤餵食100g)

IMAG3080

內容物圖片

IMAG3084  

1:1比例加水 

IMAG3087

 

 

MUR

在好市多看過好多次了,之前剛養膨膨時有想入手,但是那傢伙的食量小,12入不知道要吃到何時。在養了拉邦後為了幫他調身體和不挑食,幾乎每二三天就在換罐罐口味,又為了避免他挑食只吃乾糧,所以變成主食罐+副食罐,接著咪嚕也進家門了,終於,可以來試試這罐網路傳說的貓咪不理罐(我好無聊><)

結論是,我家貓咪真的很好胃口阿,根本就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拉!!這罐還頗受他們喜愛的!!應該會繼續搭配其他的罐罐一起吃。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