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083_469849673098164_749203055_n.jpg

 

慢蒂:你舉一手不夠熱情拉~                                  

圖片來源:MIRROR Cattery

1044039_469849736431491_1347170864_n.jpg

 

 

小毛出生於102年的5月11日。

因為毛色關係,眼睛看起來很小(哈哈),是目前捲毛中很喜感特別的黑白色,小肉掌也是粉色和咖啡交錯,乍看之下很像踩到屎XD,是不是超喜感。

目前超級愛踏踏,只要經過肉體(羞)就會迎上來踏踏和呼嚕,昨晚在床上踏了一整晚,讓人又愛(爸爸)又怒(媽媽)。

另外,愛撒嬌又愛小小聲該該叫,看似不愛抱抱,抱起卻老是在呼嚕又忍不住要叫幾聲。愛跟前跟後的,會不時的在腳邊磨磨蹭蹭,常常害我差點跌個狗吃屎,也常被他爸踢到XDDD。

過動到一個不行,超越拉邦和咪嚕,玩到吐舌連小肉掌貼地板都有蒸氣了,還是不肯休息。

當初在貓舍取名叫五郎,因為臉上的花色我和友人都叫他傑克,長大後變成乳牛貓,友人帶回家時因應他家貓譜取名叫發仔,剛寄養時我則叫他小毛~小毛/發仔/乳牛/五郎/傑克 XD 這小子的名子真的好多喔~ 不過進了新家門,就也是該有新名字囉~

 

小貓咪新名字叫做 Bizarre (比薩兒),英/法文奇特、怪異的意思

 

取名原因有三:

1.黑白色臉蛋應該要有殺氣,但是這小傢伙怎麼這麼喜感

2.延續我家小毛孩都要有假掰法文名字的貓譜是也~

3.哥哥是咪嚕(啤酒台語發音),有喝一定也要吃,所以弟弟叫比薩(pizza諧音) XD

以上。小毛來了~讓我們拍手歡迎他 (((拍拍拍拍拍))) (咪嚕:才鼻要咧)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