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81.jpg

【香蓮鐵板燒】位於捷運雙連站,在寧夏夜市內,現在己經搬新家到寧夏夜市的尾巴了唷!

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吃了耶!應該少說也有3、5年了。香蓮跟別的鐵板燒不同也是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每道料理味道不一樣XD。這個描述好像有點空泛(哈),可是吃過鐵板燒的應該都知道,在鐵板燒點餐時,不論你點的是牛肉還是豬肉還是雞肉,端上桌的菜就只有肉類不同,調味方式完全一模一樣,吃多了實在很無趣。

可是吃過香蓮的捧油,就能了解我說的「每道料理會吃的出不同的調味方式」,哈哈哈,除了看師傅的炒鐵板樂趣,在同一塊鐵板吃出不同口味才更有吃鐵板的樂趣阿!!!!!!

IMAG4975.jpg

入口侯位處,記得要先跟服務人員要菜單,先點菜後告知人數,他就會幫你排順序了,千萬不要傻傻的站在外邊等唷! 

IMAG4973.jpg

非假日的晚餐時間(其實己經快八點了)還是人滿滿 

IMAG4963.jpg

菜單。每人要點一份唷。所以兩個人去我都一直吃不到招牌的雙連蛋糕拉! 

IMAG4972.jpg

入座後,先自己去拿湯、飯、飲料和餐具

IMAG4961.jpg

我沒有特別偏愛座檯邊,不過友人說這樣可以吃到熱騰騰他很愛(因為我跟皮先生都不能吃太燙)

IMAG4965.jpg

炒菜青兩樣XD

IMAG4968.jpg

餐點如果升級成套餐+NTD90,就可以多一份炒三鮮

IMAG4971.jpg

沙朗牛排NTD180+滑嫩鳳梨雞丁NTD160 

IMAG4977.jpg

吃完後走出門至櫃台買單~呼~真飽!   

 

店家資訊:

香連鐵板燒
電話: (02)2555-8876
地址:台北市寧夏路1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02:00
網站:http://www.sltpanyaki.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