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14.JPG

是說不是第一次吃樂子(the Diner)了拉,通常我們都是晚上的時候去吃(5pm過後就可以預約囉!)只是第一次在有日頭的時間進來,總是有新鮮感,而且才叫真正的吃早午餐咩!絕對不是因為買了新相機想去拍照這樣。(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P1010616.JPG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真的說的非常中肯,現在台北假日的早上,除非想像上班日一樣胡亂簡單吃個三明治+奶茶當早餐就解決,不然無論去吃什麼早午餐,都會遇滿滿的人潮,去到哪間店都要排隊(一口氣抱怨完好累),所以the Diner樂子當然也不是這麼簡單就吃的到(得意)

我們可也是在太陽下排了三十分鐘才有空位可以進來好好的坐著吹冷氣、喘口氣

P1010617.JPG

晚上看到這紙巾覺得性感又誘人,早上看忽然覺得變清新了耶!不知道是我睡不夠還是早上看的東西都比較單純不情色(為什麼?)

P1010619.JPG

早午餐很棒的就是在喝不這麼健康咖啡的同時又有健康柳橙汁可以做搭配。不過是說樂子的牛奶真的給的很大方,讓我不會因為一早喝咖啡就胃痛,而且給牛奶比起奶球健康一百倍.一百倍.

P1010634.JPG

丹佛蛋捲 NTD240

我點的丹佛蛋捲配薯餅最快就上桌,他們家的薯餅真的好~~~~到不行,有機會請一定要來試試,丹佛蛋捲的話我覺得每間早午餐做的大同小異(基本上很少超難吃的),但是樂子裡面的包料很實在唷唷 \(*'v`*)+ 

P1010640.JPG

接下來先送了鬆餅的鹹配料,是說我們第一次心血來潮點鬆餅,現在開始有點擔心了 (抖抖...份量會不會太多阿)

P1010645.JPG

香蕉巧克力豆煎餅 Σ(A☉l|),份量大到有讓我們一驚,畢竟這只是個早午餐早午餐~我們沒有要連午茶一起吃內~ 

P1010646.JPG

美式煎餅早餐 NTD280 搭香蕉巧克力豆+40

不過內,雖然鬆餅是略甜了些,我們還是因為他好好吃默默的嗑光了...(羞)(剛剛不是還在說份量多)

P1010647.JPG

因為一直顧著拍照和吃喝,完全沒注意到有人偷點了漢堡(是想吃多少阿)

P1010648.JPG

BBQ漢堡 NTD260 搭焗烤薯條+30

因為我實在吃太撐(還喝了二杯紅茶)一個飽到不行,這漢堡我拍完就開始放空了,不過皮先生說不錯吃,還外帶了沒吃完的另一半回去咧!

P1010653.JPG

因為漢堡算單點類的唷!如果要套餐有A.B.C三種組合可選,這次我們是選A套餐+120 有飲料和布朗尼冰淇淋 

 

店家資訊:
the Diner
樂子 (瑞安店)
電話: (02) 2700-1680
地址: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
營業時間:平日09:00-23:00 六日08:00-23:00
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分店眾多,請參考官網)

 

慢蒂旁白時間:

之前網路上有人說覺得樂子的服務很差,都不主動積極這樣。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樣呼之即來輕鬆的服務耶!如果服務生一直站在我旁邊或是一直來問我要點了嗎?我整個才覺得壓力大肩膀很緊。

而且看看他們家的人潮量,其實想想服務生也是辛苦的緊,大家還是輕鬆一點兒看待就好了拉(遠目),是說一早起來好像都很容易就放空了,要集中注意服務生的服務品質,也是很難的一件事阿~(煙)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