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056.jpg

情人節沒放假,午餐好像不吃點不一樣的會對不起自己耶(誰說的),跟三五好同事相約一起來吃 Hana CAFE,假休閒一下就算只有午膳也好拉XDDD

IMAG5055.jpg

我們來的是信義誠品店,如果從手扶梯上來,只會先看到這樣一小角

IMAG5051.jpg

Hana的裝潢很凌亂(笑)但是就是凌亂的好可愛阿,整個店內滿滿就是鄉村雜貨風格(大心),話說這風格我以前也好愛放在家裡用,但是發現男生好像不是很種這樣的風格特色,皮先生一直覺得客廳很亂叫我好好收一收拉((((跺腳)))

IMAG5053.jpg

樹下的情人座好可愛喔(我好想坐~我好想坐~),但是沒情人不能坐今天我們不只2人拉,只能坐進去裡頭了,而且樹下的位置似乎也比較適合午茶聊天用,用餐不是這麼方便吧!(坐不到所以講話很酸)

IMAG5036.jpg

從店內拍出來也是這麼可愛,跟旁邊的專櫃相比真有衝突感耶!就是一派的悠閒風

IMAG5037.jpg

我們今天點的是商業午餐 (比較快出餐,不然怕來不及上班) 包括 主餐+濃湯+沙拉+麵包

先送上來是人人都有的濃湯,不到非常特別,但是不是地雷就是了。

IMAG5039.jpg

海鮮焗烤千層麵 NTD 230

這邊是主餐+沙拉+麵包那個花朵烤吐司也太可愛了,完全就呼應了HANA這個招牌。 焗烤的上餐速度頗快,午餐也可以點一下,沙拉的份量看起來不多,實際上吃起來我覺得剛好,畢竟午餐不能吃太撐,不然下午就昏昏欲睡拉~~

IMAG5041.jpg

奶油波菜鮭魚義大利麵 NTD 230 

另外我同事點的義大利麵,她說也每賣呷,不過鮭魚不是我的菜拉,看擺盤也是頗可口就是。       

 

店家資訊:
Hana Cafe (信義誠品店)
電話: (02) 2722-6770
地址: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3:00
網站:http://www.hanacafe.com.tw(其他分店,請參考官網)

 

慢蒂旁白時間:

Hana真的是好小女生的一間店,從進門的擺飾到餐點,都會一直讓人嚷嚷著好可愛喔!好可愛喔!這樣。不過是不是我年歲也有一些了,現在不這麼容易被矇到XDD 所以雖然可愛,但是還是很介意餐點的實用(!?) 

這邊的餐點量如果是小鳥胃的小女生來吃,應該非常足夠,或是吃個輕食午餐其實也不賴。但如果像我一樣無肉不歡,或是沒辦法靠著好可愛就吃飽的,建議要多點些東西才能吃的飽飽唷~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