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804.jpg

 

其實這是慢蒂去年的生日禮物耶@@"

拖到現在都快被玩爛了才趕著要PO上來好像有點久,希望三喵的乾爸、乾媽、阿姨、叔叔們看到這篇,能自動善心大發像聖誕老公公一樣再買新的配件來家裡組裝蛤~~(真不要臉耶我!)

IMAG5357.jpg

 組裝完畢又收的整整齊齊的完整圖像這樣,咪嚕很熱心邀請大家一起來搗蛋

 

IMAG4809.jpg

有時候回到家,莫名的玩具己經跑到外面了==,然後拉邦還在那裡欠揍的裝可愛!

 

IMAG4817.jpg

咪嚕當然一定也要加入阿!這個跟屁蟲 (看照片才發現去年咪嚕好小好可愛喔!)

 

IMAG5180.jpg

然後也可以在隧道裡面裝憂鬱 (是說有吃有玩到底要多BLUE)

 

IMAG5458

 今年多了小屁這枚生力軍~戰況又更激了!

 

IMAG5459

幾乎是每天下班玩具都呈現被破壞的不規則狀!!有時候還會被玩到拆解和變形,只能說我們在上班努力,他們也在家裡很努力作亂阿(煙~)

 

20131108001003

 

慢蒂:

這組真的買對了!好洗好收又不佔空間,而且我家三毛還真的一直都頗愛玩的,完全就是很超值阿(比起貓跳台),希望姨姨們明年還可以再送新鮮貨唷(還不是用我的生日扣答@@)。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