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8

出發的這天

天才剛亮

我們的船長就己經在Hotel門口等我們了

超貼心的還幫我們一起拿東西

 

陸遊結束後開始海上活動

本來男生們一直嚷嚷著要潛水

最後考量我們同行只有一人有master

只能帶有ow證照的人下水

而另外二枚open water

自己能下水卻無法帶人

(所以就是這三個人自己玩就好了咩)(被揍飛)

所以只能委屈他們配合三名凡人把行程改成浮潛囉

 

包船一日遊行程如下:

Alona beach出發

第一站殺去海豚灣看海豚

第二站Balicasag Island浮潛兼BBQ午餐然後再浮潛

第三站Virgin Island退潮看菲律賓極美海灘

IMG_0549

這天出發時我整個包的跟漁女沒兩樣

因為眼看同行友人己經從白泡泡曬成當地人了

實在太讓我又驚又恐

(沒有黃皮+曬黑過的人不知道我這黃皮曬完有多髒)

以致於我整個保護自己到了極限

草帽+太陽眼鏡+防寒衣+防寒外套+長褲+防曬

別忘記海水的折射也是很可怕的(推眼鏡)

有萬全的準備

事後才不致搥胸阿

IMG_0552

 到達海灘時

我們的船己經在等著了

IMG_0550

在小甲板上站的很帥氣這位

是船長的副手(吧?)

很貼心的一個個拉我們上去

(覺得我們土包子一定自己無法上船這樣XD)

不是我太愛心中OS

他真的也太盯精了

我明明好手好腳的阿何必握這麼緊(有啥關係?)

IMG_0560

這位就是我們的帥氣攝影師

很認真的出海還帶著相機

但是怎麼沒帶潛水殼阿(大力戳頭)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看海豚之旅....GO!!(雀躍)

.

.

.

.

.

.

.

.

.

.

.

.

.

.

.

過了約莫2小時之後.....

船長宣布海豚今天休假........

然後.......

剛剛的元氣全部都消氣了

IMG_0659

待在船上其實很無聊

除了看海面還是看海面

IMG_0572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前往下一站

IMG_0654

 

這個海面上綠色的一小片

就是我們浮潛+午餐的目的地

Balicasag Island

IMG_0657

是說副手的位子也坐的太帥氣了

根本航海王在菲國超流行吧

(完全就是學魯夫的阿 只差一頂草帽了)

可惜我找不到圖片可以搭配

如果知道哪一話的人歡迎留言貼圖給我阿(拜託了)(跪)

IMG_0647

 

愈靠近小島就有愈多的船家

IMG_0643

就是這個島

等等我們先上岸放東西後 

就會帶我們去浮潛了

 

MUR  

 

包船出海1日遊的行程內

幾乎都有看海豚這項

不過看不看的到

真的就憑個人運氣(和船家良心了)

畢竟開船知道路線的是他們

實際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海豚路線咩

不過大自然就是這麼奧妙

如果每次去看必中

就一點兒都不神秘不吸引人了咩~~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