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2.JPG

動物溝通師:星亞

溝通對像:小屁(還有我)

 

這次跟小屁溝通

主要是想知道他來到新家這半年的感覺

當然還有對這小子的一些小動作很有疑問(?)

 

剛開始的時候星亞有先問一下關於小屁的個性、來家裡的時間

然後問一下家裡的成員、大家的姓名、性別、年紀這些…

 

不過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好蠢的事

星亞:麻煩先幫我跟小屁說星亞要跟他說說話喔!!

然後我就立刻去找小屁叮嚀了一下…

沒想到我竟然不小心跟小屁聊起來(整個也太隨性)

下一秒我就聽到星亞從電腦傳來的聲音說:麻煩請不要跟他聊天喔

(阿!!我忘了他在連結拉)(糗)

 

-------------------從下面才是真的開始溝通了------------------

 

星亞:那我們現在先來跟小屁說說話,你想先跟他說什麼呢?

慢蒂:我想問一下他對新家有什麼感覺阿?

(這小子在家沒有一刻停的下來,除了睡覺外就是到處跑、上下跳和玩)

 

星亞:他給我的畫面是在家一直跑,跑不停,然後會急剎車,好好玩喔

(叮咚叮咚叮咚)

小屁的年紀還小,還沒能夠很詳細的有條理表達

不過他覺得新家就像遊樂園這樣

然後小屁給他一種會想出去,想擴大自己領域的感覺

(沒錯,這小子真的只要開門就想出去看一看,倒是有沒有這麼急要表達)

 

慢蒂:那他會想出門去遠一點的地方,像河濱公園這樣走走?

星亞:(有點驚訝貌)你們會帶貓貓去河濱公園阿!

慢蒂:嗯!因為老大非常的愛出門,所以曾經有帶小屁一起出去過

 

星亞:小屁給他的外出畫面,是一條粉紅色(很疑問?)的牽繩(登愣!!)

小屁還蠻喜歡出門的,不過他覺得牽繩很奇怪,讓他不會走路。

也不喜歡被牽繩套著的感覺,不過這部份要訓練他習慣牽繩

 

慢蒂:(大驚)第一次帶他出門的確是用粉紅色牽繩帶著

(星亞覺得看到粉紅色牽繩的畫面有點怪怪,所以講話的語氣有點吞吐,其實就是我自己愛粉紅色拉,根本沒在管他們是不是男生這回事,所以妳沒有看錯拉別擔心(拍肩)哈哈XD)

 

 P1040623.JPG

會幫哥哥踏踏應該也是愛的展現吧

 

慢蒂:那他喜歡哥哥們嗎?

 

星亞:小屁說他知道拉邦是老大,覺得拉邦是有威嚴很穩重的貓貓

小屁覺得相處還ok,就是一家人的感覺。

然後咪嚕比較喜歡撒嬌,覺得咪嚕對媽媽很有佔有慾

咪嚕還跟小屁嗆過說:你不要跟我搶媽媽!!!

 

哈哈哈XD 這邊我忍不住笑開懷了,小屁在家很少跟拉邦扭著打,對拉邦也蠻有禮貌,大部份都是跟咪嚕扭打或是攪在一塊兒,之前也曾經看過咪嚕對小屁不爽哈氣(原來在爭奪我耶)((大心)),在小屁來家裡時,也是咪嚕第一個反對不想要弟弟,如果不是媽媽很明理知道咪嚕根本就是我們家的狠角色,一定會被那張萌臉給騙倒的阿(因為真的很多人受騙XD)

 20140323205656.JPG

有圖有真相,二哥真的佔有慾比較強

20140411223123.JPG

但是穩重的拉邦?是指下盤穩嗎XD

 

 

慢蒂:小屁是不是不喜歡被摸頭?

 

星亞:你們有彈過他耳朵嗎?小屁有一種講到耳朵就有點受驚嚇的感覺,感覺的到小屁很想保護他的耳朵,可能有被人家比較不舒服的碰觸過

 

慢蒂:當然沒有!!!!! (大驚)他小時候耳朵有發霉過去治療,或許是那時候留下來的印象?所以他是因為耳朵的關係害怕被摸頭?

 

星亞:也有可能,不過在他感應來說,小屁的耳朵是比較脆弱的部份

他也很喜歡被摸摸,不過因為又要保護耳朵

所以在摸他的時候,才會有後退的退縮反應

 

慢蒂:小屁在我們家算是很愛講話表達的小子,我有時候開門看到他衝向我,會以為他很開心,可是當我前進要碰他,他就反而轉身就跑走,然後也不會跑太遠,就摸不到的距離這樣?

星亞:你是不是常常在他面前比較high?或是比較兇?會對他大聲?突然會變臉這樣

慢蒂:對耶 (害羞)

 

星亞:所以他其實是想撒嬌的沒錯,但是又怕你會不會突然生氣兇他

所以他就走遠一點先評估一下狀況

畢竟他還是小孩,還不是很會看臉色,所以比較緊張

(所以簡單的說就是小屁是個白目鬼無誤)

 P1030764.JPG

怕媽媽但是又想靠一下

 

 

慢蒂:他是不是不喜歡罐頭?

 

星亞:對,小屁覺得罐頭很油,吃起來非常不乾淨要清嘴巴清很久

只喜歡吃乾乾,吃完很乾淨。

然後小屁覺得乾乾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了

(疑!!!這小子這樣是當不成美食家了吧)

 

慢蒂:小屁喜歡零食和化毛膏嗎?

 

星亞:不過小屁覺得零食沒有特別好吃,那個膏狀的更噁心!!!

(噗XD 小屁真的沒有特別愛吃零食說,更別提化毛膏了,擠在鼻子上他還會去牆壁抹掉耶)

 

慢蒂:那小屁現在喜歡被抱抱嗎?

 

星亞:他說他從來沒有很喜歡阿!

小屁給他的感覺是很勉強的,就你們想抱阿,一付很無奈的感覺

(哈哈哈XD 沒錯耶!從小到大這小子就是只要一抱起來就死命的要推開我們或者是抱他的任何人阿!!!!)

P1050884.JPG

只要被抱著就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不過這天好像蠻享受

 

慢蒂:小屁喜歡爸爸嗎?

星亞:可以大致形容一下爸爸的樣子和長相嗎?

慢蒂:爸爸還蠻高的,戴個眼鏡,長相就是很帥阿!!!

(星亞應該覺得這女人是三八花痴吧!)

 

星亞:小屁覺得爸爸比較好,不會去鬧他也不會用他,也比較不會嚇他
反而對我是也有喜歡,但是覺得我一出現他就有點心跳加速

隨時有一種要被罵的感覺

(臭小子真的很愛把我形容成脾氣火爆(又花痴)的媽媽角色耶!不過我真的沒有想到這樣的方式會讓他這麼緊張(但是好像還是一樣搗蛋阿!又沒有乖點),加上星亞有說小屁比較沒有安全感,這部份可能我要再花時間來好好跟他培養感情了)

 

慢蒂:小屁很喜歡把水盆打翻是為什麼?(所以我才會暴氣大聲罵他咩)

然後他在玩的時候非常非常喘,可以請他稍稍的節制一點兒

另外,爸爸媽媽他比較喜歡誰跟他玩呢?

 

星亞:小屁覺得玩的時候就會一直好想玩一直好想玩,都不想停下來這樣

不管是誰跟他玩都好,只要是玩就好了

水盆的話不能放別的地方嗎?放別的地方就好了阿。

(這個臭小子真的很欠揍,回答問題完全只回答自己想講的。而且一直好想玩一直好想玩是怎樣拉。哈哈哈)

 

 

MUR

這是第一次跟小屁也是第一次跟星亞進行溝通

所以在談話的過程中還抓不太到節奏(大家有在抓嗎?)

中間還有三度的時間空白到烏鴉都在頭上折返飛了

 

不過這次跟小屁的溝通其實在心裡蘊釀好一陣子了

雖然一方面覺得小屁還小溝通還太早

但是另一方面又怕問題愈積愈嚴重

 

好加在有約了這次的溝通

至少讓我知道了這小子原來這麼沒有安全感

還有知道其實二哥很兇(哈哈 他爸都說他是狠角色阿)

我會來好好調整一下我的態度和角色

看能不能從三立頻道轉換成為大愛台 (嘆)

不然的話小毛頭的心中受傷了怎麼好

以後走歹路怎麼辦 (喔好煩惱)(不過貓是能去當流氓嗎)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