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996.jpg

【陽春商號】

位於光復南路上的某條巷弄內

神神秘秘無招牌的低調小店

 

店家資訊:

陽春商號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47之24號

(記得是從全家的位置轉入唷)

(02)8786-0810



供應時間

13:00-23:00

最後出餐時間 21:00

(每週二及不定時公休)

 

第一次帶我去的朋友是說只要認明藍色大門外的汽車(以前是橘色小march呢)

只要車在就表示有營業

不過之後有去過一二次車不在店也開的情況耶

最安全的方式還是出發前先打通電話吧!

 

IMAG3997.jpg

大門進去後是個簡單乾淨又帶點小懷舊的小庭院

對比光復南路上的人車吵雜聲

安靜的小店更讓人感到平靜及安詳(疑?)

 

老闆也是神秘小店的一大特色

除了不主動招呼之外

大部份時間就跟客人一樣坐在他的位子看書XD

 

然後店裡有隻貓兒

我曾經看到的時候跟貓兒打了招呼說「哈囉!小可愛」

(沒辦法我是貓奴全世界的貓都可愛這樣)

老闆卻直接回我「有嗎?他不可愛」

哈哈哈哈XD

 

我記得第一次來探險的時間約莫是6年前(登愣!)

那時候朋友大力推廌他家的咖啡和環境

所以特地和室友們約了週日的下午來吃喝

咖啡的確很香很棒

但是更棒的是牛肉排三明治(流口水)

請別忘記列入必點

 

之後搬了家距離遠了

在某次朋友聚會時聊起這神秘小店

又再去探訪了一回

這次喝到香蕉奶昔整個驚為天人

配上薯條整個就是幸福的下午

 

中間陸續又去了幾次

可能因為第一次被老闆提醒不能拍照之後

就被深深的制約了(好容易受控制喔)

後來去壓根也沒想到要拍照這回事

卻沒想到後來老闆竟然通融可以拍自己的餐點耶(跺腳)

 

只好下回兒有去吃喝時候

再好好的拍個爽吧(無奈)

 

對了

他們家鮮菇蛋捲輕炒蒜辣義大利麵都很讚喔

如果用餐時段前往的捧油

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