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3-21 下午11.30.28.png

動物溝通師:維尼 (聯絡資訊請看最後)

溝通方式:Skype

溝通日期:2015/02/15 (你沒看錯是2015)

溝通時間:2小時

 

這篇心得文整整欠了兩年!! 兩年阿!! (抱頭下跪)

 

其實這兩年間我"真的"有不定時的想起,只是一轉身後又會忘記。(嗚嗚我的記憶跟魚一樣好短暫)

害的我幾乎是每次跟維尼拉塞時就是一直帶著內疚的心情在拉塞這樣 (但還是沒寫阿)(哎唷) 好險維尼真的人好耐斯又親切 (快點灌迷湯),她完全沒有催促過我,這麼好的人我要好好珍惜阿 (抱緊緊))

講到我們為何認識也是一個很妙的緣份來著,第一次見面是在2014年的年底,那時候還不知道她有在接動物溝通,我們找的是另一位溝通師。

因為要開始準備賣房子了,所以先清倉家裡的一堆貓物,正好維尼看上我家的寵物深層睡眠窩,就約了捷運站面交順便看拉胖(?),但為什麼會扯到拉胖又是另一段話了lol

後來…見面後不小心我們就在捷運站出口拉塞拉開了(超好聊耶她),又發現我們根本兩家住的很近根本鄰居來著。

然後這傢伙的記憶力有夠好,某天FB上看到我賣掉貓推車,竟然想起我們曾經在大直的小小貓動物醫院也有過一面之緣還在候診椅上聊過天 (想當然我一定不記得咩)(得意個屁) 

以下讓大家看一下她家的魯咪在當晚收到睡窩有多爽就好!!

(請忽略她家貓咪的照片沒有對好焦,畢竟維尼是動物溝通師不是動物攝影師嘛)(攤手)

961475_869129396457934_1837892196_n.jpg

不過我老實說,其實這次溝通文章真的拖的有點太久(你也知道),就算現在貼上來似乎也沒有對任何人有幫助,因為我們對話是針對當時候家裡的混亂想好好的跟三毛聊聊天。

從2014年底到2015年初的這三個月以來,我們經歷賣房、賣家俱、搬家及出國等等一系列的混亂過程。

三毛每天看著家裡面人來人往又鬧哄哄的(幾乎每天都有人來看房,然後清空房子和打包時又看著他們自己的東西一件件的消失不見…真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心態在面對,三兄弟應該根本滿頭霧水吧!!

所以這二小時的對談中就是一個家人間純聊天而己 而維尼就是我們中間的橋梁兒。

IMG_3768.JPG

對了!!!!!!!

這次的溝通裡面有一段對話我想分享一下,因為小屁真的超級可愛的(恐龍家長口吻)

我記得當我請維尼告訴小屁我們要搬家搬去很遠的米國這件事時…小屁跟維尼說,"沒有喔,家裡沒有空空,我們沒有要搬家"

維尼:誒,小屁不知道要搬家的事嗎?為什麼他說沒有?

慢蒂:怎麼可能,我每天都在講耶!!! 

維尼:可是我傳送給他你家很多紙箱然後很空曠的畫面阿,形容搬家這件事,他說沒有!!!!

慢蒂:喔~ 那是因為我家沒有空盪盪紙箱也沒有很多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維尼:呃.... (維尼不知是否覺得這個家長有夠煩)

 

以下請看打包圖,哈哈哈我家就只有四個箱子在被打包要寄去米國的東西而已。

最大大箱的是一個MOMOCAT跳台,其他小箱就是貓咪的玩具和各式各樣小物件XDDD

加上我們賣房後有跟屋主談回租,所以我們會住到上飛機前二週,然後也會把些可用的家俱直接搬回我爸媽家裡和分送給朋友們~ 所以家裡真的一點都不空盪阿。

IMG_3810.JPG

 

好拉本篇重點真的來了!!(也太久了)

 

在經過了五次的寵物溝通,遇過四個不同的溝通師之後,我發現要找到對頻的溝通師其實頗重要。

當然不是去懷疑寵物溝通師的真偽或功力,我覺得我遇過的每位溝通師都有認真的在做好橋梁這件事,只是每位的方式不盡相同 (切記如果不信的話就不要約,約了就不要去質疑) 

畢竟不論語音交談也好,或是面談或是筆談都好,互動的雙方其實是溝通師和家長,溝通師能跟寵物溝通很重要,但能跟家長對話讓家長理解更重要阿!!!!!!!

有些溝通師很有名也很棒但聊起來就是有點吃力,或是在溝通的過程中會一直冷場,有些則是會讓我一直有被說教感,覺得自己很像爛家長。

這些其實都讓阿母我壓力好大,我這個人很怕場子冷掉,也很怕一直被指責做的不夠好阿

所以這次跟維尼的互動和溝通,真的讓我 超。級。滿。意。

不論在提問上或是幫三毛回答時,針對她覺得有疑問的部份她會盡力兩邊都做溝通。

比方說她會讓我知道她給小子們什麼樣的畫面,讓我再提供更詳細的資訊,或是把小子給她的畫面講的很細節,讓我也可以去思考或回想。這部份我真的超喜歡。

再加上我自己真的是愛拉塞又多癈話的個性(誒看我一篇文打這麼長還不癈話嗎?) 她也會適時的阻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又不會讓我覺得完全不能練肖尾這樣,我要給他A這個好評價,也歡迎不正經喜歡練肖尾的人一起來找她(喂)

好拉,反正就是找到溝通師很重要,但如果像我一樣常常想跟自己貓咪講話又不想去學溝通的人,建議還是多約多試,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寵物溝通師兒。

 

MUR

提醒一下!! 寵物溝通師也是人,不論是預約前預約後或是正在等待溝通,請別忘了保持禮貌。

很多寵物溝通師都有網站,也大多都有些他們的需求及相關規定,付錢只是表示你是顧客而不是大爺喔!!! 

想要有開心的溝通過程,別忘了先遵守對方要求的事項,好的開始才會有好的結束咩。

不然以現在溝通師的忙碌程度,好不容易約到了卻被拒絕溝通不是很扼腕的事嗎?

喵私talk動物溝通 FB粉絲頁

喵私talk動物溝通 部落格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