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1.JPG

動物溝通師:維尼 (聯絡資訊請看最後)  

溝通方式:Skype

溝通日期:2015/02/23 (沒錯是2015)

溝通時間:2小時

這次是三毛們第二次跟維尼溝通,主要內容是要跟三毛確認下週要登機的事情,想確認他們都有收到我每天的碎念訊息!!

說是怕他們搭機緊張壓力大,但其實往往都是家長比較擔心。(無誤)

雖然寫文時間拖的太長,但我還是會把登機前抵美後的溝通寫的較詳細,因為最近遇到蠻多人詢問也要帶寵物出國的。

剛好可以讓大家看一下其實貓咪真的很單純,他們並沒有人類想像中的這麼不安和害怕。

以下文字己經過整理,但因為溝通時間2小時頗長,所以內文還是落落長請自行針酙唷~

 

+++++ 溝通過程黑色字體是我和維尼,橘色則是三毛的回答 +++++

 

首先我跟維尼有段小對話超白吃的拉!!!!! 因為拉邦很愛抱怨,一連上就開始抱怨,一抱怨又講不停,然後又會不停的跳針(嘆)。

所以放最後才讓他表達才不會又惹毛阿母,也不會兩母子又透過溝通師吵架(害羞)

慢蒂:可以先跳過老大,從老二開始嗎?

維尼:當然可以啊

慢蒂:我怕老大不爽哈哈哈哈哈

維尼:哈哈他會嗎 XDDD

慢蒂:極有可能,但算了我們從咪嚕開始 (喂)

 

IMG_3783.JPG

跟咪嚕的對話除了確認登機外,還有要再次重申不要吃塑膠繩/袋,他這個重度異食癖患貓最近趁我們打包很忙一直在旁邊偷吃不停耶!!!!

然後也要順便確認一下登機籠的位置(咪嚕、小屁放一籠),因為小屁孩太白目一直找哥哥挑臖,我怕咪嚕太不爽壓力太大。

慢蒂:幫我跟他說一聲,因為上機前需要禁食,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吃飯,請他忍忍,到達當地時我一定給他自己吃一整個罐頭。

維尼:有,他說妳有跟他說會在籠子裡,待很長一段時間 

慢蒂:前幾天籠子送來了,飛機上會像今天一樣,他會跟小屁待在同一間喔,我擔心他會太緊張所以讓弟弟陪他,還是他想要自己一間? 

維尼:他說那我還是跟底迪一間,不然有點恐怖,因為你跟他說會黑黑的(他給黑黑暗暗的畫面)

慢蒂:然後幫我跟他說,下禮拜爸爸跟我會去外面住,他們想要待在家裡,還是想跟我們去外面住?(我們因為3/2就要清空所以沒有家具了,不過他們還是可以先待在家裡)

維尼:想住家裡,不想去不認識的地方,想要跟哥哥弟弟一起,那拔拔麻麻會回來嗎?

慢蒂:當然阿! 我們只有睡覺過去。

維尼:那就沒關係。

慢蒂:另外,可以請他不要一直在我們忙碌時偷吃塑膠繩嗎?這樣我好擔心,而且他有時候會吃下去

維尼:可是那個看起來很好咬喔,妳咬咬看妳就知道了,我沒有吞進去只是咬咬,我最後都有吐出來啊!!

維尼:(紅色的塑膠繩,牠給我看牠有吐出來 XD)

慢蒂:他會吐拉,但是有時候就吃進去了

維尼:好我跟牠講一下。牠說好啦那我盡量不吞XD 盡量少咬。可是有時候很難控制,因為他就很好咬,還伴隨著沙沙的聲音,像有一種逗貓上有金蔥的一樣好玩

慢蒂:金蔥?是塑膠的嗎?

維尼:有是有點像逗貓棒旁邊 點綴的那種綵帶 亮亮的

慢蒂:那個我己經丟了,他根本一直吃,完全危險。

維尼:他說好喜歡

慢蒂:所以塑膠袋是那個東西的替代品XDD 幫我跟他說那個老闆賣完了耶!跟他說我會買長羽毛跟他玩,那個他也愛。

維尼:XDDDDDDDDD喔好 哈哈哈

維尼:他說沒有了好可惜啊,羽毛的我也喜歡,但那個就沒有很好咬但是我會跳高高的抓(他今天發言好踴躍哈哈哈哈)

慢蒂:最近再提醒他一下最近搬家會很忙喔,然後就可以下一位了哈,咪嚕掰~阿母和阿爸都愛你!!

維尼:牠說好,我知道喔我也很愛妳們。牠說妳有一直跟他說,他都有聽 

 

IMG_3767.JPG

小屁也是沒什麼大問題,他親人也親貓,如果我們不在家他跟哥哥們也很ok。

目前練習關籠中己持續一週(拉邦和咪嚕都蠻習慣籠子的就沒有練習了,只有今天下午三隻一起關),所以要再稱讚一下他的練習並再次告知再跟咪嚕待一籠登機的事。

慢蒂:名字Bizarre比薩,但是我都叫他屁屁或小屁 (所以當初名字取這麼假掰為何?)

維尼:好,現在是小屁囉~ 小尼說家裡最近有陌生人喔

慢蒂:他有說長怎樣嗎?男性?是小偷嗎XDDD

維尼:不知道啊他說這幾天家裡有陌生人看起來不是老的,帶個鴨舌帽站在門口?

慢蒂:這二天宅配有上來XD (我家有管理員平常看不到宅配,最近東西太多所以請管理員讓他直接上來不用代收貨) (這小子也報告太多了吧)

維尼:哈哈哈哈

慢蒂:幫我跟他說一聲,下禮拜三就要上飛機囉,他會跟咪嚕哥哥同一間,跟他說不要害怕。然後幫我讚美他,說他這二天待在籠子裡好乖。

維尼:他說我知道啊,我還是有一點怕,因為咪嚕哥哥跟我一樣會怕,不太可靠 XD 不過他說喜歡跟咪嚕待在那個籠子,不會很擠,但覺得去不認識的地方有點緊張

慢蒂:跟他說不要緊張我們都會一直陪他的。

維尼:牠說好牠知道了

慢蒂:然後爸爸叫我問他說為什麼小屁都要咬他阿?

維尼:牠說牠在跟爸爸玩啊哇哈哈ㄏㄚ,有時候被摸也想咬,他說可是我沒有真的咬啊,沒有很用力輕輕的咬,而且爸爸看起來咬了比較不會痛。

慢蒂:好吧!只好委屈他爸了,看起來是沒受傷啊爸爸 XD

慢蒂:對了,要麻煩你跟小屁說下禮拜爸爸跟我會去外面住,在家裡要乖乖喔!!

維尼:牠說牠知道耶,他說哥哥有跟他說 (咪嚕真的超乖,小屁還說人家不可靠XDD)

慢蒂:幫我跟小屁說,如果哥哥很緊張的時候他也要保護哥哥喔,要互相保護對方而且不要一直去撲哥哥,讓咪嚕休息一下

維尼:牠說好啦我知道,我會照顧哥哥,我比哥哥勇敢,而且到時候我們都好緊張就不會想跟哥哥玩了阿 (這樣說也是拉)

慢蒂:跟他說麻麻和爸爸都好愛他,他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貓咪,那就可以跟他說掰掰了

維尼:他很開心並且他也這樣覺得哈哈哈 (妳也常這樣洗腦他嗎哈哈哈)

慢蒂:對阿我每天都跟他說XDD

 

IMG_3774.JPG

最棘手的來了XD 拉邦的溝通就只是一直在重覆不要亂尿的事並加強未來尿尿的嚴重性,另外讓他知道要登機不要關籠一直叫

因為今天下午三毛都一起練習,然後老大叫不停(欠揍) 我怕他自己又在飛機上叫他喉嚨啞掉,因為在活動艙就是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咩!!

慢蒂:換老大 XD 最跳針的要來了

維尼:他竟然說又是妳啊XDDDD (對又是我 XD) 

慢蒂:問他剛剛為何又在廁所尿尿,不是有說過不能亂尿,幹嘛不去尿貓盆

維尼:因為妳關我(有嗎 XD)

慢蒂:哈哈哈哈哈那是我在忙著打包,而且大家不是都一起待在房間裡

維尼:我才不管大家有沒有一起,幹嘛關我!!!

慢蒂:因為我在打包是要講幾次拉

維尼:我又沒怎樣為什麼打包要關我(哈哈哈哈媽媽冷靜)

慢蒂:跟他說打包時間就是要關在房間,不然他們會很髒,而且他眼睛一直接觸灰塵會過敏

維尼:他說請妳對他溫柔一點XD 不要凶巴巴

慢蒂:我又沒有兇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不耐煩好嗎)

維尼:牠說妳有耶(哈哈哈)

慢蒂:那你跟他說叫他喵喵叫也溫柔一點,不要很吵一直大聲叫

維尼:他說我也沒叫很大聲,而且我一直叫因為你關我(哈哈哈哈哈溝通師崩潰笑倒)

慢蒂:明明就很大聲超吵的

維尼:總之我不要關,而且我不要待在今天的籠子,又沒有要出門(來了來了要跳針了)

慢蒂:跟他說沒辦法,我們要出國就要符合飛機的規定,所以他就要待在那裡面,到時候去新家才可以出來

維尼:妳說過很多次了,但我就不想,那個飛機真討厭耶

慢蒂:那你不要去,自己一個人待在這裡好了

維尼:我要我要去,我不要關,我~~不~~~要~~~~~ 飛機真的很討厭

慢蒂:可是要一起去新家就要搭飛機,討厭也要搭,不然只能留在這裡

維尼:我要尿在飛機上

慢蒂:隨便他,反正他尿在籠子裡面,他還是要待十小時,臭是他在臭,想大便也行

維尼:牠說好吧那我還是不要尿好了(XDDD)

慢蒂:新家不能這樣亂來喔,我們會全部都被丟掉,不能再亂尿尿了。跟他說爸爸媽媽要請他幫忙這件事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如果他不乖乖的,我們全家都會沒地方住、沒東西吃,他的表視很重要

維尼:(我跟牠說,妳是全家最重要的小貓,所以你一定會幫爸媽的忙,對不對?)他沉默一下之後......牠說牠知道了 (突然順從覺得很怪 XDDD)

慢蒂:(誒,我最近也用這招似乎有一點效果哈哈哈)

慢蒂:我跟他說最近大家都會很忙,他是大哥最懂事也最勇敢,會幫媽媽照顧弟弟們

維尼:他剛有質疑溝通的順序,我跟他說因為你最重要所以最後溝通(哈哈哈哈他真的很care) 你果然超了解他的 XDDD

維尼:但他說最近他都沒有尿在有布的東西的上面了(是真的嗎)

慢蒂:剛剛開門放他們出來,他才去尿完廁所腳墊耶

維尼:他說那不是布而且放在地上

慢蒂:那也是布好嗎

維尼:牠說因為被關所以才尿那邊 (又跳針了))

慢蒂:算了不要理他這個。

維尼:哈哈哈那我還是誇獎他一下,他真的很需要被誇獎阿!!!!

 

MUR

透過維尼再次跟三毛溝通真的對我們很重要,因為登機這件事可大可小,我們希望多點他們一些精神喊話也讓他們記的更牢,希望三毛們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到達目的地阿!!!!

另外維尼教了我一個小小撇步,就是想像三毛各別被包在泡泡內,然後藍色的泡泡代表平靜,粉紅色的泡泡代表愛,就一直去練習想像這個畫面,可以讓他們在搭機的時候比較不會緊張,當然家長也可以順便平靜一下自己拉XDD

 

喵私talk動物溝通 FB粉絲頁

喵私talk動物溝通 部落格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