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蒂:生日快樂,媽咪今天剛好去特賣會買新鞋送你唷!!啾<3

IMAG01

慢蒂:好拉!不然再加兩個罐頭如何?

IMAG02

慢蒂:阿不然你要怎樣!?

IMAG03   

慢蒂:拜託!把你們養的白胖很花錢也,不吃拉倒!!(翻桌~)

((回頭繼續準備做飯拉!!!))

IMAG04

IMAG05

 

拉邦的生日怎麼過?請看 拉邦♥果粉一歲生日快樂

 

IMAG06

IMAG07

IMAG08

 

慢蒂:臭小孩這麼任性,過來給我摸兩把!

IMAG09

IMAG10  

登登登…咪嚕的生日小餐!!!!!

IMAG11  

慢蒂:

哈哈!話說我還真的忘記了咪嚕的生日,過了兩天後才突然想起來(遠目),不過我連自己生日都不這麼介意了,我想他們也不是會介意的小貓孩拉(自以為)。

而且這兩個小傢伙在我準備罐頭的時候不斷的在我背後互相嗅來聞去,倒是真的很像在悉悉窣窣的說我壞話呢!

好拉!我明年會記得你們兩個的生日拉,買個大蛋糕補償吧!((筆記))

arrow
arrow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