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70

慢蒂:拉邦阿~

IMAG0071

慢蒂:你在沙發上腳抬那麼高,不好看吧!

IMAG0073

(((這傢伙,竟然一邊聽我說話一邊放空也...)))))

IMAG0069

慢蒂:拉邦阿~

IMAG0075

慢蒂:我說不要抬腿,但是你在沙發清下體有什麼不一樣!?

IMAG0072    

(((((臭小子,我只要一講話他就放空,然後一邊給我坐這個九十度不說,還在我說話結束後嘆氣也)))))

 

 

慢蒂:

拉邦真的不愧身為雙子座,看似脾氣溫和討喜又公關,但其實個性矛盾、怪癖真的也太多又太假掰,這次剛好拍到其中之一,很急著就想跟大家分享。

這小子非常不愛清理自己,上完廁所後舔一下自己毛沾到的尿/便漬都懶不說,還會在皮先生要幫他擦拭的時候故意坐下眼汪汪抬頭看(一付就是哈哈哈,我坐下了你想怎麼樣?的表情),不然就是一出貓盆門口就往皮先生過去的反方向跑~

不過,只要被唸的次數一多(因為我們每天都會跟他說要舔屁股阿!)或是他小子哪天心血來潮,就會找一個我們非看到不可的地方,開始進行全身大掃除舔毛清潔那個地點通常都很討人厭,不是茶几、電視前、沙發上、枕頭上不然就是鍵盤上,反正他的主要訴求就是要清楚的告訴我們「他很愛乾淨,都有清身體」

不過,為什麼地因很討人厭呢?因為他的清潔行程,都會排在這些物品正在被使用的時間,例如:

1.吃飯時的茶几上 (我們只有晚餐會在茶几上吃,一定偏要在這30分鐘內舔毛?)

2.看電視時的電視前 (皮先生和我都不愛看電視,偶爾開一次,就一定要這時候舔?)

3.正好有客人在客廳時的沙發上(家裡小,客人來就只有個沙發可以坐,非這時候舔不行?)

4.準備入睡的枕頭上(這真的超無言的.....)

5.使用電腦時的鍵盤上(我不想說了.....)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怪癖 舔毛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