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12

貓跳台己經到家好多天了,除了當天組裝時候兩小子好奇兮兮的在旁邊團團轉又跳上跳下,其他時間就是像上圖這樣子被打入冷宮。兩隻臭毛除了抓抓柱之外,不跳也不待在跳台上,就連睡覺都寧可躺在旁邊地上。

今天又是家裡的每月消毒日,裡裡外外都要擦上稀釋漂白水,當然跳台也不能例外。就在我忙裡忙外然後兩毛還不斷的在我腳邊想要絆死我幫倒忙時,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因為我將跳台放在窗台邊一點也不吸引牠倆。

畢竟我們家的窗台本來就是牠們看風景的好去處了,既然有大窗台何必曲就於小小的跳台上(是說拉邦的體重與身長,的確跳台上容不下牠)。

所以,考量到這兩毛超黏人(不知是好是壞)的個性與習慣(我們在哪牠們一定在附近),乾脆將跳台移到沙發旁邊好了,一方面看能不能分散這兩毛一直想偷抓沙發邊角的注意力

 

IMAG0855

沒想到才剛移進來,組裝到一半,就己經有貓進去睡下了(((灑花轉圈灑花))))~~喔耶耶耶!咪嚕第一次在跳台上睡,我好開心

IMAG0885

晚上,坐在沙發上看我最愛的CSI,沒想到雙貓竟然都上跳台了(((((再次灑花轉圈))))這個媽媽的開心真的無法言論阿!

IMAG0858

拍一下偷睡的拉邦,坐在沙發上就可以看到牠憨憨的睡臉(QQ)

IMAG0892

咪嚕探頭偷看我在幹嘛!!

IMAG0887

其實連咪嚕也在跳台上瞇眼想睡了拉~

IMAG0896

我拍到咪嚕都快瞇走了~眼神都渙散

IMAG0895

太興奮忘了先關靜音的手機快門「咔嚓、咔嚓」不小心把拉邦吵起來~

IMAG0897

然後這個大毛竟然很不給老娘面子的走了=.=

 

 

慢蒂:

今天正打算把文補上去,剛好看到利亞媽媽也PO了新玩具。我只能說她的心聲我真的懂~

每次花了大筆銀子買新鮮貨回來想討好臭毛兩兄弟,連腦中都己經先入為主有牠倆玩的喜滋滋/不亦樂乎的畫面了,卻根本沒有一隻要賞臉的時候,說被當頭澆了一盆冰塊水還沒辦法表達這種心情。

在這個時刻,真的會很想沙了牠們燉湯。(說說而己,認真魔人請忽略這句) 不過想想,有這麼愛幻想又自以為的媽媽(是我T_T),小孩子也是真的很辛苦的拉 (咪嚕:拍拍!!多給我一點罐頭就好)

 

arrow
arrow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