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補文。

IMAG0387 

在咪嚕確診是感冒了後,返家發近這一二天拉邦也是軟綿綿,而且一直睡睡睡~心裡默默的想,該不會這隻毛也中獎了吧!

1332807441608

慢蒂:拉邦~要不要來陪媽媽玩愛佩

IMAG0388 

慢蒂:拉邦,你怎麼拉!! 

IMAG0352

星期五下一班,立馬就抓了拉邦要去找小徐醫生,因為也來二三次了,這傢伙又不怕生,一直喵喵叫想要出籠子。

IMAG0342 

不過人家診所裡還有別的貓貓也,怕拉邦傳染給別貓,還是乖乖關在籠子裡等囉~

IMAG0346 

 

慢蒂:

家有兩貓最麻煩的事情,不是清雙倍貓砂和變廢墟這些事,畢竟清貓砂每天都要做,打掃消毒也是定期需要的,只是處理的時間變長一點兒倒不苦惱

不過,兩隻一起生病,真的很讓人困擾困擾阿!!(抱頭)

家裡不大,要兩隻隔離的話,一定要委屈一隻去住小書房,到時候我跟皮先生又必須要一人陪一隻,走進走出都要小心房門,免得夾到一心想衝出來的貓咪,抱了一隻又不敢再抱另一隻,怕反覆感染>_<,連吃飯吃藥都要分頭進行....哎

為了兩毛好~只能醬子拉!(真的是自作自受阿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呼吸道感染 貓感冒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