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0519_194631

 

這天,再度趁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把拉邦貓的貓砂盆殺來刷刷洗洗(其實每個月都嘛在洗=.=,只是好天氣比較快乾內)

拉邦很「盯精」的在我刷洗過程中不斷的跟進跟出監視著,不予許我一絲絲的怠工,可能監工真的很累吧! (喂!!!!!!)

在林北(請原諒我用了對自己的尊稱)將貓盆洗完擦乾,擺在走道上晾,連口水還沒喝到時......我家的貓老大...就變成這樣了  ::>_<:: 

IMG_20120519_194644

 

 

IMG_20120519_193908

 

IMG_20120519_194846

 

IMG_20120519_194935

.

.

.

.

.

.

.

.

.

.......是有沒有要睡這麼熟阿.......

IMG_20120519_194925  

 

慢蒂說:

真的很無言也,一方面很開心牠在家裡能這麼安心/放心的睡下了,可是一方面心裡又一直有一鼓火想要熊熊的燒起來,這隻臭貓也過的太爽了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家裡的苦力都是牠在做的咧!!拜託,累死的人可是我阿! ((((趕快邀功))))

寫到這些,突然有點愁悵~~人生就是這樣子阿!默默做事的人,永遠會被踩在腳下,看看我!!(大吼) 就是個血淋淋的好例子(握拳)

不過,看牠整個睡熟到翻肚又夾緊緊的腿兒,也真的是太可愛了吧~(大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好笑 睡著 翻肚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