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757.jpg 

1.名稱:頭等艙手提籠

2.型號:T210-122

3.價位:NT650 (購自吉咪小舖)

4.尺寸:大

5.產地:比利時

 

新舊大小比一比

IMAG2672.jpg

IMAG2673.jpg

貓咪示範圖:( MODEL資料,8個月,4.2kg)

平躺還有2/3的空間呢!

IMAG2740.jpg 

上開後斷面秀

IMAG2755.jpg  

 

慢蒂小心得:

在新貓咪到來之前,我們就提前先約好動物醫院了,想說趁著牠初來乍到還不適應環適及人的時候,比較不會記仇先做一下簡單的身體及外觀檢查。

約好動物醫院後,才想到問題來了,新貓咪跟膨膨的體型完全不同,膨膨當初的嫁妝提籠雖然經過消毒後可用,可是新貓咪應該無法在裡面活動也(膨膨體型比較小,一歲半也才3.7kg,在提籠內大約六成滿,還可以迴轉,但是新貓8個月就4.2kg囉~更別說身長還比膨膨更長,恐怕入內後就己經九成滿,更別說還要迴轉了),這下只好開始物色新的外出提籠。

在網路上搜尋後,發現提籠分好幾種尺寸,因為只有寫尺寸,但其實我沒有啥大小的概念又要等待寄送的時間,所以我又跑去實體商店看了一二三間,發現要嘛有喜歡的樣式但是沒喜歡的顏色,要嘛有顏色大小又不符合,顏色大小樣式都好的,沒有二張小朋友我又帶不走>_<

就這樣,東挑西選又經過三間店比較之後(其實也才三間),皇天不負我苦心人找到了顏色(桃紅)樣式(可前開上開)大小(真的超大的)都符合要求的外出貓提籠,喔耶!!!

其實想想之前買阿膨的東西根本沒手軟,如果不是經過了看病迴圈這一次,還真沒想到寵物的醫藥費可觀的驚人,現在我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多看多比較,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存下來當貓咪的健檢基金也不錯,先未雨愁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