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4.jpg  

跟大郭通電話,聊到家裡紙箱滿出來~ 自從養了膨膨之後,家裡都快變成資源回收中心了

因為膨膨不會用貓抓板,牠最愛抓的就是紙箱的角角…(這張在抓角角時候突然被拍照,飛機耳都出來了)

再加上貓砂阿、飼料阿都好重好重+我本身也愛網路購物>_<懶的逛街咩…

家裡的紙箱也因此愈積愈多,大中小、正方形、長方形都有了

今天心一衡,拍完這個照片後,就把箱子丟掉了~ 家裡原來這麼寬敞阿~(((滿場飛了我))))

不過,在我收拾紙箱的時候,膨膨一臉落寞的跟到門口,應該是想求求我不要丟吧! 科科,來不及了。

 

剛好拍到膨膨正要跳進箱子中…

IMAG0242.jpg

IMAG0243.jpg

牠很會咬紙箱也~反而不太抓?

IMAG0247.jpg

看照片的分段拍攝,看的出來牠咬的很起勁吧!

IMAG0246.jpg

IMAG0245.jpg  

原來是在拍照阿~呆~

IMAG0235.jpg

佩佩和大郭今天來看阿膨膨…又帶了新鮮貨過來,真是太感恩內~

不過妳們說膨膨的腳變長這件事,我私心覺得是因為妳們太愛牠了

因為我怎麼看?還是覺得牠的腳短短阿? 哈哈 倒是屁屁整體變大變寬是真的,這週來量體重唄~

下次我也來去買三顆蘋果的小包乾乾給膨膨當零食…不然長期餵藥吃的零食似乎不太健康…

 

寫blog時候突然看到膨膨用腳在抓耳朵?這樣對嗎?

 

Pon pon's Diary

pupu:量也太多了吧!

peepee:2大1中

dired:約4匙

canned:1/2 AIXIA金罐6號高湯-雞肉 吃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