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49.jpg

吃藥時間到了,最近因為舖巾拿去洗,膨大又多了新的地方可以跟我躲貓貓

假動作己經都沒有辦法演下去的膨爸和我,只好改成洗碗或是清貓砂~至少不要浪費時間T_T

 

一邊躲貓貓,看著我在拍照,似乎有放心一點

一邊還要從側邊的紙箱洞洞監看旁邊在清貓砂的膨爸是真動作還是假動作~

IMAG0255.jpg

再轉回來看看我~

IMAG0254.jpg

放個空~有現在安心一下的感覺吧!

IMAG0253.jpg

呼~(這是膨膨的謎之音)

IMAG0251.jpg

然後又給我一臉無辜樣,喂!!!到底累的是誰阿~

IMAG0250.jpg

是不是超級欠揍的~~~~~

想想我剛開始還曾經在膨爸出差期間因為餵藥一直不成功,抱著膨膨大哭了一場之後,擦乾眼淚又繼續奮鬥

當時的我如果知道原來這傢伙是小賊貓,我才不會心太軟呢!(說說拉~哈哈)

反正講牠壞話不用錢又不用負責任,平常在牠面前我才捨不得說V_V 我是虛弱的貓奴

 

Pon pon's Diary

pupu:NONE

peepee:2大1中

dired:約6匙多

canned:N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