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62.jpg

乾乾小說明
1.名稱:NATURAL CHOICE美士特級成貓配合
2.產地:美國
3.口味:雞肉+米
4.價位:NT500
5.成份:濃縮雞肉,玉米麩蛋白,研磨米,雞脂肪,麥粉,甜菜漿,濃縮鯡魚肉,葵花油,大豆油,乾酵母,綜合蔬菜纖維,魚油,蔓越莓粉,牛磺酸,絲蘭萃取,菊苣根,各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蛋白質42%以上、亞麻油酸4%以上、脂肪17%以上、Ω-6 420%、纖維4%以下、Ω-3 030%、水份10%以下、牛磺酸018%)
6.容量:1.5kg/3.5lb
7.膨膨喜歡的程度:***** 喜新厭舊膨非常愛,還把混入的舊乾乾挑掉不吃
8.產品介紹: 貓糧中的知名品牌,詳細介紹可參考下列美士網址,介紹的無敵詳細。

美士介紹:http://www.nutro.com.tw/different.php

IMAG0163.jpg

膨膨的一餐,目前正值換乾乾期間,所以是將美士混入舊乾乾渴望雞肉中

比例為3匙美士+1匙渴望 (湯匙大小為瓷碗右邊)

IMAG0161.jpg

膨哥非常的喜新厭舊+討厭重複的罐罐...

以乾乾來說,只要放入新的乾乾,牠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把新乾乾吃光

舊的不是被挑掉,就是會被推到碗邊邊或是小桌子下面...超賊的

不過,這次換了美士!在清貓砂時候會發現不明的團狀物,不像尿塊圓圓的,也不是臭臭的條狀!?

不知道究竟是嘔吐物?還是換乾乾時間像網友們說的拉肚子?   

 

碎碎念一下:

膨膨吃美士的前三天,似乎都有拉肚子,但是在我搞清楚原來是拉肚子阿!第四天開始就恢復正常了~

另外,美士雖然顆粒較大,膨膨卻很常沒有咬就吞下肚了,是超好吃嗎?

所以嘔吐時候常常有整顆的乾乾被吐出來的情況,上網查了資訊,是說因為吃太快太急。

膨膨本來就是一隻比較愛吐的貓,但是一週一次到二次的頻率也太高了。所以默默的就把美士送人了~(4/24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