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75.jpg

膨膨真的好喜歡箱子哦~偷玩紙箱還一臉無辜樣>_<...

明明裡面的衣服我們都還沒有拿出來~~~

 

看到我靠近要拍照~以為我要把他抱出來

偷偷縮頭好好笑~跟鞋貓一樣大眼汪汪好賊哦...

IMAG0070.jpg

我坐回沙發偷拍牠~開始東張西望了

IMAG0074.jpg

不曉得放空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而且還一邊放空一邊偷偷想偷看我在拍牠~

IMAG0072.jpg

從上往下拍臉感覺好臭哦!

IMAG0077.jpg

而且頭也有點大...

IMAG0071.jpg

這張超精典的...

我抱牠出來,然後把衣服都先拿出來再把牠抱進去

瞧瞧牠的表情,機不機車~

IMAG0853.jpg            

膨膨最近心情很好~除了照二餐有人服待外

也不用擔心突然間會被抓起來餵水..

而且應醫生姐姐的要求,現在餵藥的次數也縮成每日僅一次~

這二天都用3cc的小針筒餵藥,量少好餵也不太容易嘴泡泡

一隻(類固醇+顧膀胱+製酸劑);一隻(保健食品康貝兒+葡眾)

比起之前都泡泡吐出來,感覺這樣的量似乎還吸收的比較好.....

唯一比較讓我困擾的反而是膨爸~看他一付想餵零食給牠吃到飽的樣子,大意不得。

 

膨膨每日明細:

臭臭 2份

尿塊 4普通 

飼料 約6匙

喝水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