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07.jpg

晚上 時間約11:00pm

膨爸在清貓砂~一邊清一邊唸著膨膨今日的戰果 (這時候我在忙著拍照拉!>_m)

膨爸:「大便三條............疑?沒有尿尿也!?

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們兩個其實都還沒發現事情有什麼不對勁

(真的忍不住想說,有blog這東西真的幫助很大!像我們這種新手才有辦法注意小地方阿!!!!!)

 

另外,我都會利用上傳照片的小空檔,返回查看前二、三天的膨膨明細 (os:養成好習慣果然很重要..)

這一看,不得了!!!!馬上聲音都高十度的從房間喊叫人在客廳的膨爸

我:「膨膨三天沒尿尿了拉!!!!!!!!」

馬上拿起電話就call out給膨膨的小天使二人組,決定立刻帶去掛急診

 

醫生很Nice的先安撫看起來比貓咪還驚慌的 膨爸媽二人組 V///V((羞))

然後問了一些問題:排便正常嗎?有沒有食慾?有沒有嘔吐?活動力如何?是否有先檢查家裡其也地方?喝水量多少?

膨爸和我除了喝水量不太曉得外,其實的也就一一回答NICE醫生

接著又摸了摸膀胱、腹部、體溫、量了體重 (3.2KG)     一切都看似正常!?那...尿呢?

於是,被我們吵醒的好心醫生又花了時間再度安撫我們,才讓我們仍然小緊張的提了膨膨回家

 

晚上開始了灌水大作戰

醫生說,1KG的貓咪喝水量大約要40~50CC,以3.2KG的膨來說,一天的喝水量要達到128~160CC

也就是說,我們用針筒灌的水,實在太小兒科了拉

 

哎唷~今晚注定睡不好了拉~~~~~~~~~~

 

下面是昨天晚上的蜘蛛貓再度登場

昨天氣溫驟降,窩在窗台睡的膨膨用尾巴將自己圈了一圈  <--貓咪101說這表示貓咪覺得冷了

所以就把牠抓來當蜘蛛貓了

 

今天突然轉性自己進小紙箱了

IMAG0608.jpg

發現我在偷拍,偷瞄了一眼

IMAG0603.jpg

哈哈~好像小媳婦唷!   

IMAG0609.jpg

跑來湊熱鬧,看看我在拍什麼 (阿不就拍你咩!) 

IMAG0606.jpg

今天一半罐罐加了約10CC的水量

回家又灌了5CC的保健食品 + 30CC的水量

求求老天爺讓阿膨快尿尿,千萬不要生病阿!!!!!

 

 

膨膨每日明細:

臭臭 正常

尿塊 沒有!!!!!!! 

飼料 正常偏少+罐罐一半剩一點約35g

喝水 少

灌水約5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