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7

迷人的沙灘,照片上看起來明亮宜人又悠閒,實際上曬的要命,眼睛根本睜不開拉!!!

不過人都來了,怎麼可以不好好享受一下在這美麗悠閒海灘~ 如果還沒有idea,以下慢蒂提供五件必做事項大家一起來~

1.日光浴 2.按摩 3.悠閒漫步 4.沙灘上用餐 5.瘋狂拍照

 

IMG_0953.JPG

1.日光浴

白天的沙灘上不管男女老少,全部都是有志一同的就趴在沙灘上,還不少人帶本書邊曬邊看,似乎先起身的人就輸了這樣!!

但別忘了還是要擦上防曬保護皮膚,不然開心後可是會受傷的阿!!!!

IMG_0769.JPG

然後也是有爸媽日光浴讓小孩自由活動的~ 請別忘記這邊是海灘阿!! 小孩下水請家長們千萬看著內~

 

IMG_0462.JPG

2.按摩

海灘上約莫早上九點之後,就會陸續有按摩團隊在沙灘上紮營了,許多不怕曬的外國遊客,選擇白天在沙灘上享受陽光與按摩

菲律賓的按摩非常舒服,價格更是沒話說,就算每天按掏錢也不會手軟或荷包空的。市區250P 海灘350P 房間400P (2012換匯價約1:0.7)

你看看全身按摩一次只要 NT245 是不是超~~~算。

 

IMG_0783.JPG

如果你像我一樣不耐久曬(我會長小紅疹及中暑)的人兒,可以找像這種有搭棚的

IMG_0490.JPG

或是像同行友人在傍晚的時候按摩也很不錯,傍晚的溫度非常舒適阿~

 

IMG_0467.JPG

3.悠閒漫步

上圖是白天的沙灘,太陽明亮又耀眼,這時間風景好能見度100,但建議還是避開11am-2pm這個時間免的中暑阿!!

IMG_0466.JPG

這是午後的沙灘,雖然雲層很厚看似要下雨,但是我們待了三天也沒下一滴

就算下午可能有雷陣雨,兩個人一起擁著在雨中沙灘奔跑也不錯

 

IMG_0479.JPG

夕陽下的沙灘,並肩坐一起看著日落,也是另一種體驗。

IMG_0522

晚上的沙灘非常熱鬧,吃完了海鮮美食當然也要在沙灘散個步,但請小心腳下,不要像我一樣跌了個狗吃屎 @@

 

IMG_0493

4.沙灘上用餐

菲律賓的海鮮非常知名,加上前陣子台灣人鬧上新聞的龍蝦事件怎麼能不好好的嘗一嘗究竟多美味。

海灘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為超浪漫的露天餐廰,夜色、海浪聲配上現場演唱和各式調酒,根本就跟來到天堂沒兩樣。

IMG_0525 (1).JPG

幾乎是所有餐廳有志一同的都會在海灘上擺上桌椅及蠟燭,然後你只需要挑選一間坐下享受即可!!

IMG_0542 (1).JPG

每間料理方式、特色、風味及價格皆不同,詳細價格要以餐廰為主,建議多走幾間看看比個價,就能找到新鮮又划算的美味料理

我們連續兩天都吃了同一間因為服務人員實在太有梗太歡樂,不保證最便宜,但是料理方式和新鮮度我們都很滿意

餐廰資訊:

Jasz Bar And Restaurant(點這兒看官網資訊)

(63)9177006982

Alona Beach, Panglao Bohol Philippines

IMG_0510

IMG_0500

 

IMG_0502

第一天晚餐 總計花費約5500P (平均每人約 NTD640)

吃了2隻龍蝦兩吃、雞湯(?) 炸花枝、魷魚兩吃、烤大蝦、蒜味飯

 

IMG_0515
飲料必點mango shake

調酒、啤酒增加情調也美賣

IMG_0820.JPG

IMG_0822.JPG

第二天晚餐 總計花費約 3000P (平均每人約 NTD350)

因為昨天的大蝦讓人念念無法忘,所以今天每人至少點了3~4隻(不含加點)

然後又再點了烤玉米、烤肉串、炸花枝圈,當然還是有mango shake,但沒點龍蝦了所以便宜些

 

IMG_0978

4.瘋狂拍照

海灘可以拍的照片可多了,可以拍上面這種難度超高的動作照!!

IMG_0946

或是這種不知所云的傻氣回憶照!!

222364_568533399830122_1949314694_n

海島風情照也可以(是說掌鏡的警衛一直想跟我們合照有點煩)

IMG_0813.JPG

浪漫白吃照也可以拉哈哈哈哈

 

 

 

MUR  

說真的,其實去到海島大家做的事都無非這幾樣XD

但再次提醒,別忘記防曬要做好,曬後霜或是舒緩霜也別忘了帶足,菲律賓太陽真的很舒服,但曬傷後也真的好痛苦阿!!

另外,在菲律賓吃海鮮單價是有比台灣海港的現撈便宜些,但我們也不是沒看到超便宜的價格,別忘了點餐前先靠近海鮮櫃台看一下,太便宜的價格恐怕整晚都只能跟廁所當朋友拉~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