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310

P1100311

 

==== 因為我們根本還在狀況外,突然間就叫到拉邦的號碼了 (((驚))) =======

 

P1100313

拉邦別著的超可愛領巾,是卡魯麻麻的手工作品唷! 順便打個廣告先

P1100315

P1100317

P1100316 

P1100339

哈哈~看牠的表情,是有沒有這麼驚阿!也不過是審查員要把牠抱出來罷了!

(影片待傳)

P1100342

不過一出來就開始玩不停了,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P1100343

P1100344

P1100346

P1100348

 

慢蒂:

拉邦真的是神經超級大條的貓咪~本來以為第一次上台應該多少會有點緊張感,可能出門習慣了,見到這麼多人/陌生人,也沒有在怕了拉~真不知道這個性好是不好。

倒是看到逗貓棒整個就瘋了,一付就是第一次見到的神情,喂!!不知道的還以為爸媽在家是有多冷落你內~真的是超級冤枉拉~大人

另外,比賽中有一個小插曲,再次顯示了家長及家屬們的沒見過世面(羞),在審查員看完一圈後,台上工作人員宣布了幾個號碼,讓家長們將貓咪帶回。叫號裡並沒有叫到拉邦的號碼,司機、媽媽、經紀人都超緊張的逼迫爸爸上台問工作人員,那拉邦呢?可以帶回來嗎?(完全不知道在緊張啥屁,誰要偷大呆拉阿!)

只聽到工作人員說:叫到號碼的貓咪才能領回,其他的家長請等叫號哦....(更羞了!) 

 

原來....還有接下來的審查拉.......

arrow
arrow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