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沛力.jpg

乾乾小說明

1.名稱:NUTRAPRO優沛力
2.產地:美國,南卡萊納州
3.口味:幼母貓KITTEN50(雞肉與米營養強化配方)
4.價位:170元
 
5.容量:
450G

6.成份:去骨鮮雞(25%)、雞肉(25%)、米粉(21%)、雞脂(使用混合生育酚保存、註維他命的來源)玉米殼蛋白膠質、燕麥、禽類酵化物、亞麻籽、甜菜漿、蛋、多種必須維他命與礦物質。
(粗蛋白質34%, 脂肪22%, 灰質6.5%,粗纖維3%, 水分10%,鈣1.3%,磷1%,鎂0.1%,牛胺酸0.1%,亞麻油酸3.5%,次亞麻油酸0.5%) 

7.產品介紹:

優沛力 幼母貓50 雞肉與米強化配方 
    針對成長期的幼貓、懷孕及授乳期的母貓而量身打造,使用新雞肉為首要結合牛胺酸成份
    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的調理系統,更貼心的以特殊成型的顆粒讓幼貓能輕鬆的取得與嚼食。

精選溫體鮮雞(未經冷凍)為首要成份,提高消化與吸收率
     貓屬肉食性,於是在貓的食譜中需要較高的蛋白質,新鮮雞肉是最佳的蛋白質來源,優沛力 敏感或挑嘴成貓50 的絕佳口味 除了提高消化與吸收率外 能有效的降低糞便的數量。     

加強牛黃酸
     貓無法自己生產聲足量的牛胺酸,貓的食譜當中不足量的牛胺酸會導致眼睛與心臟上的疾病,優沛力所有的貓配方中富含足量的牛胺酸,能維護心臟與視網膜鄧功能,促進升值與發育。

亞麻油酸與次亞麻油酸的健康調理系統
     同時使用亞麻油酸(Omega-6)與次亞麻油酸(Omega-3)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調理系統,並以5︰1到10︰1科學上的黃金比例促進與調節營養的均衡,能強化膚質與毛髮提高免疫力。

 

優沛力01.jpg 

 

膨膨食後感:

剛買回來的前二天,因為擔心突然換飼料會產生腸胃問題,所以是先當成零食來餵

膨膨這傢伙目前除了正餐之外什麼都愛吃,一次可以吃下約10g~15g左右

 

慢蒂碎念一下:

目前因為要強力替膨膨增加重量,所以開始都吃幼貓乾乾了,搭配我每晚的牛奶灌食30ml

目前挑選的主要乾乾,是以熱量400kcal/100g以上為主


11/6--膨膨這這週末,除了sheba餡餅和小魚干外,什麼也不吃,不知道是不是有鹹味引起牠的味覺,所以我偷偷先將乾乾泡軟後加入少許罐頭壓碎,加一點點的鹽(大約40g十粒鹽),沒想到意外的膨膨吃了半碗,讓我的心小小的放了下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