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79.jpg

乾乾小說明
1.
名稱:瑪丁(1st CHOICE)
2.
產地:加拿大

3.
口味:成貓/雞肉配方
4.
價位:299 (購自寵物主義)
5.
成份:雞肉,釀米,穀麩蛋白,栗米粉,甜菜醬,纖維素,米糠,乾全蛋,天然香料,亞麻仁,雞肉脂肪,芥花籽油,卵磷脂,氯化膽鹼,丙酸鈣,磷酸一鈉,甘露寡糖,絲蘭萃取物,維生素,礦物質(白質31%以上,脂肪17%以上,纖維 4%以下,水分10%以下 ,灰質 7%以下,鎂0.1% 以下)
6.容量:
1kg/2.2lb
7.
產品介紹:貓糧中的知名品牌,採用高純度雞肉蛋白質搭配充足劑量維生素及礦物質, 提昇免疫系統;添加特殊植物細胞膜纖維以確保毛球順利排出,並含潔牙效果;尿液弱酸性配方Ph6.2~Ph6.4,預防泌尿道疾病發生;卵磷脂/亞麻仁強化,降低掉毛及並幫助毛色亮麗。

詳細介紹可參考下列網址。

瑪丁介紹:http://www.1stchoice.com.tw/cat/Cat%20food.htm

IMAG0880.jpg  

算是有份量的顆粒狀,不會太油(洗碗可以直接清水洗淨為標準)

膨膨咬起來有咔咔聲,不會一口就吞下肚...

IMAG0881.jpg

目前是以耐吉斯綠茶火雞肉 mix 瑪丁雞肉。

 

膨膨食後感:

非常愛,新乾乾一下碗,馬上整個貓頭都快塞進碗裡了,咔咔咔的...

目前吃瑪丁沒有拉肚子的問題,嘔吐的情形最近還好,二週以上大約一次。(6/18補充)

碎碎念一下:

膨大非常喜新厭舊,如果不混飼料的話,舊渴望因為吃了四個月了吧!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要吃不吃....

目前主要仍然以渴望為主,其他的乾乾為混飼料的搭配。比例約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