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13.jpg

罐頭小說明
1.名稱:Catuna開心(金罐)-鮮雞肉
2.產地:泰國
3.口味:新鮮雞肉
4.價位:NT25~30
5.成份:雞肉,鮪魚,維他命E,DHA效果配合。(粗蛋白質12%以上,粗脂肪0.2%以上,粗纖維1%以下,粗灰分2%以下,水分88%以下。)
6.容量:80g
7.膨膨喜歡的程度:**** 第一天很新奇的吃光光了,第二天只吃了2/3吧!
8.產品介紹:採用印度洋小鮪魚(白身魚肉),搭配多樣化新鮮素材,經TQM全面品質保鮮控管精製而成。並添加天然寒天粉,製成果凍狀貓罐,聰明設計方便取用,食品另添加"醣及米胚芽發酵" ,有助於腸通菌叢生長,增進消化吸收能力與整腸消臭效果,是聰明飼主與愛貓最佳的選擇。

罐頭外說明:

IMAG0314.jpg

如包裝說明,是果凍狀沒錯!可是實際上我並沒有吃出鮪魚味也??

IMAG0315.jpg

挖出來的肉絲很明顯,還帶有透明的肉凍..不太腥,聞起來有點像海底雞??

IMAG0316.jpg

同樣滴!混入同份量的水...

IMAG0317.jpg 

拌均勻之後,會融於水中的肉凍有帶點小軟骨..

IMAG0318.jpg

以純雞肉罐頭來說,算是很經濟實惠了~肉罐沒有腥臭味,罐內的實體也和照片沒有太大落差  

唯一很怪的就是包裝上材料處寫的鮪魚?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膨膨一樣只要新鮮貨都會因為新鮮而愛吃,最近有比較不挑嘴了,第二天吃完2/3的半罐份量,我己經超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