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40.jpg

現在膨膨跟人一樣囉!睡覺也有枕頭可以躺咧^_^

不過好像對於我一直拍照有點不爽

 

晚上都會陪老爺一起上網

牠最愛的位置就是螢幕的正中間,還有桌子的邊邊角

這張度估照看起來終於有點殺氣了\ _ /

IMAG0444.jpg

IMAG0445.jpg

很愛跟前跟後又愛care羞的膨膨

因為我的桌子比較小,牠沒位置站,乾脆就躺在我椅子旁的包包上

IMAG0447.jpg

最後當然還是睡覺收場>_<

IMAG0448.jpg

今天又有一大進步內..

膨膨可以讓我抱在腳上囉...拍手拍手拍手...

大約可以持續好一會兒,然後牠才會不耐的跳走

嘿嘿..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躺在我腳上睡覺呢!好期待哦

IMAG0449.jpg

 

膨膨每日明細:

臭臭 正常

尿塊 超少 (一塊?)

飼料 偏少,搭配剩一點的1/5雞湯罐頭

喝水 晚上有灌少許水

今天乾乾吃不到三匙>_<怎麼回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