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44.jpg

今天算是最難熬的快樂星期五了…

一早被膨膨的愛的踏被被遊戲踏醒,就滿心的不想上班

不是在作夢也我,還真的己經養了牠了

 

老爺說中午會繞回來吃個午餐,順便看一下牠的適應情形

我也真想中午溜回家,或是下午請個假阿!

 

下班回到家,開門就看到膨膨坐在玄關搖尾巴 (真的!牠是真的搖尾巴)

我的開心都快溢出來了。

 

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兒檢查牠的食物

雖然膨膨真的貪吃的跟大介(寵物當家的拉不拉多明星拉)有拚

還是很擔心牠會有網上說的適應問題

果然,進食情況沒有很好也>_<,不曉得是不是剛到新環境,早上給的乾乾還剩一大半碗呢!

不過晚上給的二湯匙份量,倒是分二次就吃光光了^_^好棒

 

看電視時候,膨膨超不輕巧的跳上桌凳

哈哈,永x房屋是不是要來找牠當代言人了阿!

伸展操做完後,又瞇走了…

IMAG0260.jpg   

IMAG0263.jpg 

看著牠在房子內走來走去的

果然小郭(請原諒我還是一直叫妳小郭,這樣有比較親切嗎?)說的沒錯

膨膨整個貓和家裡的裝潢超級融合的,看牠熟門熟路的逛大街

還真的沒有感覺牠其實是第一天在這生活

IMAG0242.jpg 

尾巴真的超像浣熊的

IMAG0241.jpg

老爺接著回家囉!開門發現膨膨並沒有等門,好不沮喪

他說中午回家吃飯時,開門也是看到膨膨坐在玄關搖浣熊尾巴的

所以結論?是膨膨只會認鑰匙聲,對電鈴其實沒有反應,話說貓咪應該不知道電鈴係啥惠

牠要聽到鑰匙的聲音,才會知道有人要進門囉!

(ps:牠連聽到隔壁的鑰匙聲,我看牠都想跑去等了)

 

IMAG0250.jpg IMAG0248.jpg 

晚上去散步吃晚餐,順路買了麵包回來

膨膨立馬就跳上桌凳了 哈哈

牠整個臉都埋進袋裡,是到底有沒有這麼想吃阿…

 

當初決定養牠時候,就知道膨膨的身體狀況不是太好了

所以每天除了超臭超有效的保健食品還要加藥

今天是第一次老爺與膨膨的餵藥秀,本來還想拍照留念的咧

看樣子我真的好傻好天真,整個餵藥過程跟打仗沒二樣

藥灑的整個貓和我們二個人身上都是 加油!明天希望能更順利

倒是晚點朋友來看膨膨,一進門就發現家裡好臭 貓咪也好臭  (我都羞了>_<)

 

晚上睡覺 終於證實了 並不是膨膨的呼吸聲太大

而是牠自己踏被被 就踏到自己開心的呼嚕了起來

哎唷!怎麼這麼可愛阿!

 

ps:還未能發現究竟牠晚上都睡哪裡,因為牠結束愛的踏被被之後

又跑回頭跑逗貓棒,玩到不亦樂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