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325.jpg

話說咪嚕真的愛吃的緊,只要一看到我進廚房,不論他在家處的何處,一定立馬搖著他的肥滋屁股衝來~然後第一個一定先走到他的餐桌檢查伙食,如果發現碗內空空,馬上會抬頭對著我急促的喵喵叫,根本不管我進廚房也許只是去丟個垃圾、洗個手......

IMAG4301.jpg

慢蒂:麻麻先拍個照再放食物拉~

咪嚕:又要先拍照....

IMAG4302.jpg

IMAG4303.jpg

IMAG4304.jpg

IMAG4308.jpg  

IMAG4327.jpg

慢蒂:拉邦~~換你來當貓豆,示範一下 

IMAG4342.jpg

慢蒂:好!再拍一張....

拉邦:..............

IMAG4343.jpg  

慢蒂:拉邦(大叫)!我還沒有說可以吃耶!!

拉邦:是嗎!!!(一臉驚)

IMAG4344.jpg

 

 

慢蒂:

其實家裡的新東西,大部份都會等到吃了1、2次、用了1、2次才有機會/時機,可以好好的拍照紀錄。

因為家裡兩毛都是急驚風,只要看到我進廚房拿了食物,也不管是不是他們的,就開始一隻喵喵叫一隻不斷用頭(大力)頂我的小腿....至於是誰喵喵叫,是誰頭頂,我想大家應該都猜的到吧!如果猜到的,歡迎留言寫答案哦~不過沒有禮物就是了XD

另外,拉邦最近突然毛起來的亂尿尿,從廚房水槽一路尿到床上了@@ 後面那堆被子山,就是被尿完還在噴去味劑的未處理貨色阿!!!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