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牛肉.jpg

圖片來源:貓主意網路商店/大老爺專屬小舖 

 

小說明

1.名稱:紐西蘭生食牛肉
2.產地:紐西蘭
3.口味:無骨牛小排/牛肉塊/牛絞肉/牛肉片
4.價位:NT90/NT150
5.成份:牛肉
6.容量:300g/500g/600g
7.營養成份:鐵質、氨基酸、蛋白質和維他命,膽固醇含量和脂肪都低於其他肉類食品。
8.熱量:牛肉片 100g/116kcal,牛小排 100g/214kcal,牛菲力 100g/149kcal  (網路查詢,為大約估算值)
 

產品介紹:

紐西蘭草飼牛採天然放牧,生長在空氣清新以天然牧草為主食的開闊空間,加上嚴格的檢疫,所以從未發生口蹄疫或狂牛症事件。
在全世界空氣最清淨的好山好水遼闊的草地上自由活動,盡情享受暖暖陽光及和煦微風,並且食用最天然營養的牧草,故不需人工輔助飼料也不受牲畜疾病的威脅,自然也無添加瘦肉精餵飼牛隻。牛肉是高鐵高蛋白的肉品,可以幫助貓狗骨骼的成長,改善皮膚狀況、增亮毛色,長期食用,可以讓家裡的寶貝建立結實的肌肉、健康的皮毛。

 

2013/8/25補上實肉圖。

IMAG5507.jpg

牛肉部份因為含鐵蛋白較多,所以真空冷凍包裝缺氧情況下肉片色澤暗沉,要接觸空氣後才會慢慢呈現紅色

場地飼養牛種不同,肉片顏色也會有所差異,均屬正常。

上面圖片的紅色牛肉,是以低溫配送後拆封冷藏解凍吃剩第二天的牛肉,暗色肉片則是冷凍配送未拆封冷藏解凍第一天,剛打開的顏色。

 

2013/08/25 補上實吃圖

IMAG5291.jpg  IMAG5293.jpg  

IMAG5292.jpg

慢蒂:

家裡三毛的接受度非常高,重點是 吃生食後會吐的拉邦 這次完全不會吐了~喔耶!

不過因為每隻貓吃生肉的能力不同,咪嚕和比薩兒從小就吃,所以很懂的如何咬和嚼,吃肉能力超強。

拉邦則是長大(一歲後)才開始吃生食,所以在吃肉的能力上比較弱,我都會特別幫他處理小塊一點,免得弟弟們一吃光就開始愷愉拉邦碗內的肉了。

下面是我正在餵拉邦吃生牛肉,因為弟弟們只要一靠過來,這位假掰哥哥就會讓位不吃給弟弟們吃了@@

  VIDEO0120.mp4.gif

另外兩小毛唏哩呼嚕的吃飯影片在這: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