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28.jpg

少爺出生於101年的3月12日

是捲毛貓的直毛版本,據皮先生的說法,是他摸過的所有貓咪中毛髮最柔軟的。

眼睛佔了臉的1/2,跟漫畫一個樣,每天水汪汪。特殊技能是歪頭,大家看看那張歪頭照,心是不是都融化了。

IMAG0277.jpg

 

看電視的時候也要歪一下頭賣個萌XDDD

個性溫和又乖巧,雖然活潑但不會太好動,非常愛撒嬌和愛抱抱,每天跟前跟後會不停的在腳邊磨磨蹭蹭。

非常愛人,只要我們在哪他一定就在同一處。另外胃口極好,看到我拿出餐碗,會立刻朝我飛奔過來..所以小肚肚一直圓滾滾..XD

 

在MIRROR Cattery 貓舍原名叫做少爺..改名原因有三

1.每天少爺少爺的叫,哼..我不想一直當家僕

2.我不希望我家小孩以後去當少爺內,有爸爸當還不夠嗎?(喂)

3.進了家門就要照家裡的貓譜阿當然~

 

小貓咪新名字叫做 Mimou (咪魯),法文貓咪的意思

 

取名原因:

1.滿足媽媽的個人私慾,法文名字貓譜當然要繼續

2.因為拉邦是法文,當弟弟的當然也要一樣,才不會被說偏心

3.咪魯乍聽之下很像啤酒的台語發音,好記又順口 (這個原因爛死了,不是我想的~)

 

至於大家未來想怎麼叫 少爺/咪嚕/小貓 都可以拉!反正我有滿足到就好了阿~~~XD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