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62.jpg

圖中從左至右犬貓用牛乳優沛力母幼貓50貓糧、愛喜雅「健康罐」幼貓 雞肉口味鮪魚口味及竣寶營養化毛膏

最近莫名的忙錄,先是十月底發現膨膨不是沒尿而是亂尿後(請看,沒尿!真相大白),就急急忙忙去巷口的寵物店買/換了新砂,然後把家裡整個翻了一趟,有被尿過的或是疑似尿過的,趁著這週天氣正好(都11月了,31度怎麼回事?),該洗的洗、曬的曬…

沒想到忙錄的這週還沒過完,在月曆換頁時檢查了一下上下月的紀錄,發現膨膨的食量有慢慢的減少,而且,抱起來似乎愈發輕盈了…但是,家裡並沒有擺放體重計阿!!膨爸二話不說立馬就叫我上網去下標一台回來(哎..我果然是女傭不是太太)(不過膨爸有很阿殺力的說要全付唷~連外公外婆的體重計一起付掉了~給他拍拍手阿!!!),有時間再來分享一下購入文。

體重計還沒到貨,先用家裡的wii fit 來量一量,沒想到,膨大的體重竟然從9月初的3.1kg掉到2.7kg.. 

這數字真的有把我嚇到了,所以,當晚就開始上網估狗替膨大計畫了一連串的增重行動,計畫實施的隔天,我一下班就衝去巷口買了貓牛奶、幼母貓乾乾和幼貓罐頭要來搭配家裡本來就有的營養膏…

目前訂的計畫如下:

1.每天喝牛奶30ml~50ml

2.原來一天二餐罐頭(之前以為他不喝水)改成一餐babyfood/幼貓罐(熱量高)

3.早餐和宵夜各替換15g的幼貓乾糧

4.藥量增加,從每隔二天吃一次增加為每隔一天吃一次

5.增加營養膏,從每二天吃一粒花生量,變成一天吃三次


說真的,我不清楚這傢伙是想耍任性來抗議我們不讓牠吃便當?吃零食?還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但是,看到牠懶洋洋的樣子,瘦瘦小小的身體和愈來愈緩慢的動作,從發現沒尿尿,到現在的吃太少太瘦,都快把我嚇出病了

對於膨膨這隻搞怪臭貓咪,長大了卻不長肉,到底是要讓牠健康的嘴吃?還是不健康的開心吃? 我真的是抓破頭也想不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