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360.jpg

有感於兩毛愈來愈

之前的貓頭餐桌己經連站著吃都要駝背了

便開始四處搜尋合適的餐桌

 

原本屬意的momocat木頭餐桌曾經在寵物展幫朋友買過

另外自己也買過他們的貓跳台覺得實在是不錯

偏偏他家尺寸是固定的不能客製

對於我家的胖子兄弟來說momocat的碗太窄只適合用來喝水

如果是吃濕食的話很容易會整個下巴沾的都是

(這位太太!!明明就是這兩毛太不愛乾淨幹嘛牽托人家碗窄阿!)

所以又在阿吉媽(又是她,只要是敗家文都有她哦!!XD)的推廌下

上網查找直接訂作壓克力餐桌

 

登登登登.....霧面白是不是好有質感pencil021.png  

IMAG4353.jpg

黑色也是感覺很時尚耶pencil021.png

IMAG4359.jpg

 

pencil001.png  新舊餐桌比一比  pencil001.png

IMAG4322.jpg

新款餐桌加高了4cm

吃東西更不費力

IMAG4350.jpg

 附上兩毛實吃圖

IMAG4369.jpg

 

本來打好算盤是給拉邦用白色、咪嚕用黑色

果然又是我自己在一頭熱

他們只管吃也沒在鳥我

不過兩毛吃的非常開心倒是y30.png

IMAG4367.jpg

 

MUR

兩毛現在早晚吃濕食

只有睡前會給乾乾讓他們吃隔夜

不過他們的胎勾程度

我實在不好意思把那個家醜外揚

 

不過如果大家有教導貓咪好吃相的方法

請拜託留言給我阿(跪求)

 

對了

壓克力餐桌雖然用久了會刮花

但是在清洗上真的方便好多

 

客製化的新餐桌價格不貴

幾乎市面上有在做壓克力的店家都可以客製喔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