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VS Minou 系列 連載第二集

1

2

3

4

慢蒂:咪嚕~你的手小心不要被車到!

5

6

7

8

 

慢蒂:

這個小朋友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是我們的錯,自從咪嚕來之後,皮先生和我都開始忙起來,其實反而玩耍的時間減少了),這天看不到拉邦的出現,是因為牠出門洗澡去了~咪嚕還在適應中,特別粘人又愛跟,只要我或拉邦不在牠的視線範圍,牠就會開始找找找~喵喵喵~,到時候幫拉邦洗了澡還要吹乾,實在很難想像這隻小貓該怎麼處理,要拿牠怎麼辦?

慢慢的應該可以找到兩貓的共存方式,畢竟拉邦大方咪嚕也親貓,今年冬天應該可以看到兩貓共擠一個貓窩的照片了吧^o^ (灑花)(但是我家還沒有買貓窩也?要擠什麼拉...)

對了!剛剛皮先生看完,馬上跟我說照片的重覆性好高,沒錯!因為是用連拍的唷~請大家不要介意不要棄嫌內 (鞠躬)

 

 iRobot VS Minou 系列 連載第一集 咪嚕♥iROBOT陪我玩(上)

 iRobot VS Minou 系列 連載第三集 咪嚕♥iROBOT陪我玩(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OBOT 貓咪 有趣 可愛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