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咪嚕這時候來家裡約一個月,四個月大左右)

2

慢蒂:咪嚕~iRobot在工作,你在撈阿伸阿做什麼~

3

4

5

(上面照片是連拍,加上拍不清楚的部份,共拍了20來張~這中間,咪嚕的手沒有停過也~)

6

7

8

iRobot VS Minou 系列 連載第一集

 

慢蒂:

哈哈哈哈哈~小貓咪就是這樣可愛,咪嚕看著iRobot離牠愈來愈遠,還不死心的喵喵~叫了二聲

一臉就是沮喪又失望的表情阿!沒有拍到牠轉過了一臉傷心樣的看著我真是可惜,不然就可以讓大家看看牠有多失望拉~

其實咪嚕的照片也很多(請大家不要說我偏心了)(可是拉邦反而覺得我比較愛弟弟)(到底是要幾個備註阿!),只是六月底開始兩隻貓的生活,太出忽我意料的忙翻天~翻天,最近有時間再來找時間慢慢放上,看著照片,才發現咪嚕真的愈來愈大囉

這次的 iRobot VS Minou 系列 (聽起來很假掰專業的系列fu~)連拍總共拍了50來張(但是沒有都很清楚)~分個上、中、下來PO圖片,大家看的比較不吃力咩(拉邦:媽媽明明就是懶惰,還找藉口(小新口吻))

另外,iRobot應該沒有想過,原來有貓這麼想跟牠交朋友內,受寵若驚了牠>//3//<

 

iRobot VS Minou 系列 連載第二集 咪嚕♥iROBOT陪我玩(中)

iRobot VS Minou 系列 連載第三集 咪嚕♥iROBOT陪我玩(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OBOT 貓咪 可愛 有趣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