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52.jpg

迷迷濛濛睡覺聽到咔嚓聲醒一下的阿膨…

現在超大牌,幾乎都睡在我的枕頭(頭頂)上,把我的位置擠的小小的

可是被牠靠著頭頂,怎麼這麼溫暖人心阿~~~~

 

膨膨現在還是持續每天上床前的踏踏活動

偏偏最近的受傷二人組全身痠痛沒辦法支援…我看牠都把我的寬庭被單踏出毛球了

真不知道要心疼我的床組,還是庝愛我家的貓>_< 人生兩難的抉擇叉路口 真的好多

 

最近都睡到翻過去,也不害羞腳都開開…

改明個有時間來幫牠遮個點…不要一直大方送了

IMAG0753.jpg

己經慢慢習慣我的拍照了…睡到不醒人事

IMAG0765.jpg

IMAG0766.jpg

偷戳牠一下…科科…像烤魚一樣翻身翻身了

IMAG0767.jpg  

膨膨最近很愛跟我搶枕頭

發現窩在枕頭上有兔子和敝人的頭頂三面環繞,想必真的很舒服吧!!  (羞) 那是因為牠不知道膨媽的秘密

哈哈哈 可是打死我也不會告訴牠的^_^

 

快點喝水喝水唷!!下週吃完藥要打電話給醫生囉…

 

膨膨每日明細:

臭臭 no

尿塊 1大球2小球

飼料 約4匙

喝水 少 

灌水約54cc.....

 

最近對假魚缸的水還不錯,有看到去偷喝一二次,但是時間也太快了吧!

今天幾乎都在家裡陪著牠,就從早看著牠睡到晚…睡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