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71.jpg

首先,先來一張膨膨精典無辜臉大頭照...

配上老爺的愛心發糕,祝天下貓爸媽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要看膨膨雖然整個臉無辜又憂鬱樣 (難怪乾媽都說牠是靠臉吃飯)

IMAG0461.jpg

這天,我們明明還沒有要睡,牠自己就又跑去房間坐定了...

我一路尾隨準備要拍照...

請看....阿膨軟骨大方送,二連拍...本來要拍他一字馬坐在床上的…很難拍阿!

IMAG0462.jpg

IMAG0463.jpg

膨膨最近很安靜 (廢話嗎?牠哪天很吵)

不知道是不是我也被他的臉騙了,覺得牠整個貓心情很不好

可是因為我也說不上為什麼,可能只是神經質又犯了...

 

雞湯罐頭吃了五天了,阿膨不太愛..似乎跟鮪魚罐頭一樣,對牠來說就是有含藥

總是意思意思的舔了二口就作羆...(可是我明明就沒有放藥阿>_<)

 

這週末我很假會的在阿膨的紙箱內放了一個小抱枕,打算給他當軟墊

誰知道牠大哥完全不愛,連箱子都不進去了拉...ponpon ma我都快心碎了..(我的手被紙箱割的亂七八槽也)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情人節只有自己一個貓,所以孤單吧!

可是牠己經被割了,我...怎麼能去害別的貓獨守空閏呢!?是不是....

 

跟大家分享,呆呆膨自己玩紙箱

   

 

膨膨每日明細:

臭臭 正常

尿塊 正常 (四塊?昨天晚上清完偷上)

飼料 正常偏少,搭配剩一點的1/5雞湯罐頭

喝水 正常

好像慢慢習慣天氣,又開始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